滚动新闻

天天有喜手机版「研究速评」

也不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芒果台新出的电视剧就必定有手游同步出,从花千骨到琅琊榜,每部都是如此。芒果台正在热映的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同样逃不出这个定律,今天胖墩将带大家体验的就是《天天有喜》手游。

喜欢TA的人:喜欢仙侠、动作的玩家

TA的优点:中国仙侠题材,技能特效绚丽

TA的缺点:与花千骨手游相似度高

画面:UI简洁明了

游戏界面简洁明了,真的喜欢简明风,不然界面一坨玩法,看了眼睛花,心累。右上角是人物的基本情况,下方是商店和千幻殿,千幻殿主要是免费抽送和宝物图鉴,让你了解游戏的~右下角则是具体的玩法系统,社交系统、装备系统、仙宠系统、人物系统等等。

操作:动作打击感强

《天天有喜》采用的是摇杆模式,好像最近都很流行摇杆,因为遥感比较考验操作,比较能赢得操作党的青睐,但是鱼鱼也想说,可以和梦幻西游无双版一样,加个触屏嘛,让玩家自己选择,这样玩家选择的余地更加大。同时,在战斗中,人物可以变身,首先人物变身很好看的,白色的大翅膀,让人真的有狐仙的感觉,最重要的是,变身后人物的技能也变了,大招释放有一种进阶的感觉,所以这个部分点个赞!

可玩性:装备搭配全面

每个人物可以上阵6 4装备,4是根据你的等级你的副本程度解锁的。程度依次为绿-蓝-紫-红-橙。当然了,几乎和所有游戏一样,装备都是可以强化和进阶的,强化消耗一定数量的铜钱和魂石来完成。这里有一个强化十次,强化十级将把所有的蓝绿装转化为魂石,并自动将该装备等级提升10级,通过装备的强化,生命伤害等数值都将得到提高。

想下载?关注微信公众号“选游戏评测站”吧!

想交流?加入“手游风向标”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