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英雄联盟》手游有望提前开启测试吗「英雄联盟手游啥时公测」

为了庆祝英雄联盟发布十周年,拳头游戏在上周宣布他们将推出一系列的新游戏,其中包括了一款还原英雄联盟打法的时英雄联盟手游,这款免费的主机及移动端MOBA手游被称为《Wild Rift》。英雄联盟手游具体上线时的游戏名称还没有确定下来,但拳头游戏透露了他们计划在明年推出这款游戏的Beta版本。

尽管Wild Rift和英雄联盟十分相似,但考虑到移动端和主机平台的关系,在游戏玩法方面话还是有些不同。在Wild Rift刚发布的时候,只会展现英雄联盟现有的146个英雄中的部分英雄,游戏进行方式更加适合移动端,此外,Wild Rift的地图比起召唤师峡谷更小一些,防御塔的数量也更少,有助于大幅缩短游戏的对局时间。

尽管官方发布了Wild Rift的一些玩法介绍,但关于这款手游何时才会开放测试,目前仍然没有具体计划,国服和外服都只是预约游戏状态,但各种广告已经大肆宣传。但在Wild Rift美服的官方网站中,则是透露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公告上表示Wild Rift计划于2020年的年底在移动端上线,之后会在主机平台进行发布。

除此之外,拳头游戏将在部分国家及地区,进行有限的Alpha和Beta测试,以便玩家们有机会在游戏正式发布前进行尝鲜。开发人员还没有宣布这些测试周期的开始时间,但玩家们现在可以提前预约游戏,有机会得到测试信息。目前拥有安卓设备的外服玩家,可以在谷歌商店中提前预约注册Wild Rift,IOS和主机玩家需要等待后续的通知。

在上周拳头游戏上线这个官网时,他们明确表示“我们打算在年底之前开始推出Alpha和Beta版本测试,首先是从中国开始”。但在今天早些时候,这个网站进行了内容更新,变成了“我们很快就会在部分国家/地区开启有限的Alpha和Beta版本”。这个改动意味着,Wild Rift可能很快就在全球部分地区进行测试,有外服消息称11月时可能在中国推出内测版本。

要注意的是,新版的公告表示是“有限的测试资格”,这意味着,拳头游戏可能会邀请某个地区的部分社区主播、职业选手提前进行游戏测试,而不是在整个地区直接发布测试版本。但不管怎样,填好Wild Rift官网或者腾讯官网的预约资料,说不定你就有机会成为下一个幸运儿,有机会在年底的首次对外测试中,提前玩过英雄联盟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