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最快瘦成漫画腿的方法「怎么练成漫画腿」

对于女性来说,拥有细长的双腿,是件非常令人开心的事情。但是,很多人的腿部或多或少都会有些赘肉,这是非常难看的,这就需要自己狠下心来,对自己的腿部进行曲线的塑造。当然,在健身界中是没有局部瘦身的说法的,接下来的瘦腿动作也是在全身训练中完成的,只不过这些动作对腿部塑形更加有效罢了。

​想要打造完美腿型,并不能至通过高强度的锻炼达成。如果,你每天做高强度训练而不进行拉伸的话。无论运动强度有多高,你的腿部线条也不会很好看。我们在锻炼完,一定要记得拉伸动作。其实,拉伸也帮助我们消耗了很多热量,更重要的是能帮助我们有效塑形。腿部的线条塑造,可以让我们的双腿看起来又长又直。腿部又粗又肥不够亮眼!送你3个动作,见证自己飞速变小的腿部。

​这3个动作是配合其他锻炼动作进行的,锻炼动作你可以做跑步、跳舞或者做高强度间歇训练。这些动作可以帮助我们激活的锻炼腿部肌肉,让我们大腿内部肌肉更加紧实,从而达到视觉上的显瘦效果。不仅会显瘦,还会有一定的增高效果。

瘦腿动作讲解:

立直背体前屈

​动作详解:我们要将双腿打开,打开的程度要跟胯一样宽。要让脚贴紧地面,使得小腿垂直于地面,膝盖稍微弯曲,屁股朝后方运动,要保持腰腹核心部位的收紧,保持正常的呼吸,千万不要憋气。背部保持挺直,向前伸展,感受到大腿内侧的拉伸感。

注意事项:在做这个动作时不要收肩,一定要让肩保持打开的状态。而且要保持背部挺直,不要有弯曲的状态。只有在挺直的状态下,才能让动作的效果充分展现出来。

这个动作要保持30秒,休息15秒,一天做3次。

侧内抬腿

​动作详解:我们要让身体侧躺在瑜伽垫上,让身体充分的接触,不要留有空隙。然后将上半身抬升并向后挪,手臂弯曲并支撑身体的重量。将靠在上半部的腿弯曲放在胸部前方或放在有支撑点的地方。靠臀部和大腿内侧的肌肉发力,能够感受到身体的拉伸感。

注意事项:一定不要用腰部发力,要找准发力点,以免对腰部造成损害。这个动作一定要在地面上做,不能在床上做。床上过于柔软,当做这个动作时,我们的身体就会往下陷,动作效果不能体现和会对身体造成一点损耗。

这个动作左右腿各保持30秒的时间,休息15秒,一天做3次。

臀桥

​动作详解:将身体平躺置于瑜伽垫上,要让膝盖垂直于地面,把双腿打开且宽度与胯同等。将臀部抬起,在空中停留几秒,然后将腿部放下,要用脚后跟踩在地面上,就可以再次开始运动了。

注意事项:这个动作同样不能在床上或者沙发上做,柔软的地方会让我们的腰部塌下去,会让我们产生腰痛的感觉。要注意臀桥动作的发力点,应该是在腹部和臀部的肌肉上,千万不要用腰部发力,否则会损害你的腰椎。

漫画腿的养成可能会需要一段时间,千万不要因为一个礼拜没见效果,就放弃了瘦腿运动,一定要坚持下去,一个礼拜没效果、一个月没效果,但两个月就会看到一定的效果啦。当漫画腿养成的那一刻,你就不会想再回到肥胖的那一刻了。

​如果想要更快地看见效果,也要加强对腹部和腿部肌肉的锻炼,这样可以更好的塑造我们的腿部线条。腿部线条的打造需要用有效的方法去做,并且不能不进行拉伸运动。当你做完这些运动时,一定要记得拉伸来放松你紧绷的双腿。或者你可以通过按摩,放松你腿部紧绷的腿部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