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清代的酷刑「公厕被打女子:没有衣着暴露」

 衙役抓住一个犯人,压倒在地,脱掉鞋子,其中一个衙役拿着大板子,应该是要打犯人的脚底板,想象犯人估计都很难受,但是比起清朝挠痒痒的刑罚犯人轻松多了!

两个衙役在跪着的犯人小腿上放了一根木棍,然后踩着两边,开始把犯人往起来拉,此刑罚的特点是让犯人的小腿部,无比的难受,又动弹不得!

犯人被绑在刑具上,看着非常的痛苦,其中有一个衙役使劲的拿东西在向木头的加模块,两边的衙役使劲的拉着,此刑罚的特点是有可能会让犯人的腿部骨裂,从而在慢慢绑紧的过程中使得犯人痛苦一点一点加深,最后犯人不得不老实交代!

衙役压着流放的犯人前行,脖子上的铁链子绑在犯人手中物件上,看似平常,其实主要的看点在犯人抱着的物件上,此刑罚的特点是犯人逃跑,必须抱着手中的物件,从而导致逃跑的速度减慢!

被吊起来的犯人,被两个衙役一上一下的运动,随着一上一下的波动,犯人很快就会意识糊涂,从而会很快的说实话,并且老实交代犯罪事实!

一个被戴着巨大枷锁的犯人,被固定在椅子上,不能动弹,此刑罚的特点是犯人没有经过允许,无法站起来,也无法伸腰,长时间这样,估计谁都受不了,真是奇葩怪异,看完瞬间让人沉思!

一个犯人被关在很小的笼子里面,还被绑着双脚,看似常规的关押犯人的方法,其中的要害恐怕尝试过的人才会明白,稍微一想就会明白,人长时间蜷着这是什么感受呢?

犯人在睡觉时候的样子,还是被拴着铁链,而且铁链的长度有限,此刑罚的特点是,犯人即无法在半夜逃跑,想站起来活动一下胫骨估计都站不直,看着太难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