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剧版富江演员「富江女」

对于很多人来说动画和漫画都是相对小众的东西,但是只要作品出彩总是能获得高人气,毕竟圈粉的主角,神展开的剧情都是会得到网友的追捧,就像伊藤润二的富江,就算很多人没看过漫画也是认识富江,只是没想到富江实在是太红了,欧美打算把她拍成短剧!下面小编给大家盘点一下,即将改编成美剧的富江!

对于富江更多人的认知都是来自头像和仿妆,毕竟有一段时间真的全民富江,十个人里面绝对有七个用的富江当头像,十个美妆博主绝对九个都出国富江仿妆,还有一个可能在出小丑女仿妆吧!足以证明富江是一个多么高人气的角色,不过要是改编成美剧那这个选角实在是让人好奇,不少网友更是提名了一些女演员!

四、小松菜奈

小松菜奈是很多日漫真人版的女主了,厌世脸而出名的小松菜奈跟富江的设定还是有些接近的,齐刘海穿学生制服的造型还是很有那种感觉的,只是跟富江美艳的外貌比起来这五官着实有点平淡了,不过要是妆效好的话还是很贴近角色的。

三、艾米阿克

艾米阿克对不爱看美剧的人来说,应该是有点陌生的女演员,但是你绝对看过她演的电视剧和电影,毕竟她主演过天赋异禀,当初多少人冲着北极星去看了这部美剧,艾米阿克就是这部剧的主角,因为是美剧,导演的选角很有可能就欧美化了,艾米阿克除了长相不是很符合富江的设定,别的都可以满足,关键是她演技真的好!

二、蔡少芬

在很多人的认知里蔡少芬就是塑料普通话加上过于瘦的脸,但是年轻时候胶原蛋白满满的蔡少芬可是相当好看啊!这艳丽四射的美貌,看着就让人心动!这港风妆容就很符合富江的设定,加个泪痣就是富江本人了,可惜蔡少芬随着年纪的增长胶原蛋白的流逝,再也没有这种巅峰美貌了!要是晚生个几年,绝对可以出演富江!

一、今村理惠

但是最受网友吹捧的还是今村理惠,不得不说她和富江的气质真的很贴合,这个齐刘海黑长直,美艳的脸以及意义不明的眼神都很像富江了,不少网友表示“我希望她来演”不过今村理惠的年龄实在是有点大了,真的让人惋惜,毕竟没有比她更像富江的了!对于拍成美剧,只求不魔改并且主演符合亚洲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