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博人传》36话 \\「博人传佐助全部出场」

在《博人传》中,有一个话题一直是粉丝们讨论的重点,那就是“鸣人之死”。作为《火影忍者》中的主角,鸣人在《博人传》中却变成了一个配角,真正的主角还是以他儿子博人为首的新一代忍者。如果是要让新一代成长,那么身为老一辈的鸣人肯定是要退出历史的舞台,因此很多人猜测鸣人在《博人传》中会死。

而在《博人传》漫画最新的36话之中,慈玄利用川木手中的“楔”成功瞬移到川木的身边,而此时的川木正和鸣人呆在家中,为了不让川木被慈玄带走,鸣人和慈玄也展开了战斗。在战斗的一开始,慈玄先是踹飞了鸣人,之后鸣人进入仙狐模式之后也踹飞了慈玄,两人第一回合平手。

既然两人一开始平手,那么小编为什么会说“鸣人之死”即将上演呢?接下来我们就来分析一下这场战斗。从剧情中慈玄的定位,以及果心居士对于他们的评价来看,慈玄的实力肯定是胜于鸣人了。这点从慈玄单枪匹马的闯入木叶村也看得出来,在慈玄的眼里,鸣人只是一个蝼蚁般的存在。

然后我们再来看看这一话中的其他细节,在这一话中,博人和巳月原本是要去纲手那里的,只不过在中途博人感受到了楔有反应,然后两人急忙的往鸣人家里赶。

另一边,佐良娜和小樱来到了井野家中,并且从井野口中得知了鸣人遇袭的消息。在这里有一个地方很奇怪,那就是在得知鸣人遇袭之后,去支援鸣人的竟然不是实力更为强大的小樱,而是佐良娜,作者这么安排究竟是为什么?

小编大胆的猜测,在这场战斗中鸣人肯定是会落败的,而且还会上演“鸣人之死”。当然,这里的“鸣人之死”并不是他真的失去了生命,而是他很有可能会因为这场战斗长时间消失在《博人传》中。从之前漫画中慈玄展示的能力来看,他能够随意穿梭异空间,因此鸣人很有可能会被他带到异空间。

而博人,佐良娜,巳月三人也会刚好来到鸣人家中,目睹了鸣人落败并被带走这件事。鸣人被带走,川木自然也会被带走,然后鸣人会被慈玄关在异空间。博人三人因为这件事开始发愤图强,博人更是在佐助的带领下外出修行,最终在数年之后,博人等新一代忍者发育完成,最后击败壳组织,救出鸣人。

以上就是小编猜测的《博人传》未来剧情,为什么小编会这么猜呢?第一,《博人传》作者池本曾经说过佐助在后面的剧情会很有意思,如果让他扮演曾经的自来也,带着博人外出修行,这样的情节的确很有意思。

第二,鸣人这个角色在《博人传》的存在感实在太强了,老实说《博人传》百分九十的粉丝都不是为了看博人,而是为了看鸣人。如果鸣人一直存在于剧情中,那么博人的主角风头全被他抢走了,因此作者很有必要安排一次“鸣人之死”,让他远离主要剧情。

当然,以上这些都是小编自己的猜测,具体鸣人会不会被慈玄带走,我们还是要看作者的安排。你觉得鸣人和慈玄这场战斗最后会是什么样的情况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