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鸣人什么时候放弃喜欢小樱「鸣人为什么拒绝小樱告白」

鸣人娶雏田,在大家看来真的是天作之合,不过别忘了鸣人一直喜欢的是小樱一直到打十尾的时候,那么是发生了什么让鸣人做出了改变?

在第592话 《填充之物》 这一集波风水门被秽土转生支援战场,看到小樱在为鸣人疗伤。把小樱误会成鸣人的女朋友,鸣人还很开心的说“差不多是这个意思吧!”这个时候的鸣人还是喜欢这小樱,心里还是想着和小樱在一起。而小樱在佐助不能回木叶村的情况下也试着要接受鸣人,并没有完全否认。粗暴的小樱让波风水门想起了玖辛奈。

但是再过一集就不一样了,佐助从秽土转生的历代火影处了解到了村子、家族、兄长的过往,决定改变心意,继承鼬的意志守护木叶,在登场的发言说要当火影就震惊了全场。

第七班终于重聚,鸣人决定与佐助争当火影与娶小樱。

随后小樱爆发出真正实力暴打十尾震惊了鸣人和佐助

鸣人大概就是这个时候开始改变心意娶雏田的吧,而佐助那会心一笑在想反正小樱不会打我。

鸣人也在终章与雏田在一起,可喜可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