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海上的船插画「海面插画」

画家Tom Crestodina 这些窥视船甲板下面的插画,灵感来自画家在海上航行的时光,他与儿子分享他的航海经历以及航船剖面图,并分享对海洋的激情。

这幅画展示了阿拉斯加的一个小海湾,在那里鲑鱼招标者正在一个开口的末端卸下捕鲸船。到达的船只将等待用鱼泵卸下他们的鱼,当他们的船空了时(有时在深夜或清晨变化),他们会放下锚,船员们会得到一些急需的睡眠,或者开始跑向其他地方,在其他人休息的时候值班。

这个勇敢的家伙准备挑满粪堆的罐子!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捕蟹者在他们的罐子上使用浮线来防止它们在底部结垢,在瓶子上使用沉线来防止它们进入螺旋桨、圆木或其他表面上的麻烦。我们也喜欢潜伏在深海中的小石鱼。

这款刺网机是一款现代经典产品:32英尺长的玻璃纤维Ohima,由Caterpillar 3208提供动力。这些浮网渔船如今几乎在阿留申人到新月市的每一个港口都有发现,但它们最大的名气来自库克湾鲑鱼渔场。可以看到这张照片,背景是雄伟的棱堡山,人们一边抱怨一边抽烟。

在这里,我们有一艘离开警卫岛的铝船。咸水手不知道,他正路过一头杀人鲸。

一个赛纳人在海滩上!这张汤姆·克雷斯托迪纳即将出版的关于鲑鱼业的书的图纸是限量版的签名印刷品。它显示了水下的网和游入其中的鱼。

现在是准备季节,这套装扮正在为鲑鱼季节准备船只。船长看着的时候,船员们正在移动零件,打磨房子,油漆底部。一名造船工人已经在右舷船体上做了一些工作,并正在用木栓塞木板来结束这项工作。

今天是镇上的一天,船员们正在穿过渔网,在机舱里工作,熨烫鱼缸里的一些东西。尽管如此,他们似乎忘记了带垃圾上岸,这让船头的乌鸦们很高兴。

插座正在运行,这个小小的铝制刺网机正在一个满是船只的海湾里捕捉它的份额。船员们正在把鲑鱼从网上解开,年轻的船长正在关注比赛。剖面图显示了鱼缸、燃油箱、发动机和传动系统,以及鱼笼和食物。

Arthur Foss是西北海洋历史的一部分,其核心是一台功能强大的华盛顿柴油机直接可逆低速六缸发动机。这幅画代表了汤姆·克雷斯托迪纳从里到外轻松地看着这个老女孩,包括船员舱、厨房、带锁子柜的餐厅、机舱电报,以及从汤森港外的背景中看到的辉煌的奥林匹克山。

这是20世纪早期一艘蒸汽船的剖面图,这艘蒸汽船在史迪金河冰冷的水域航行,它的嘴就在阿拉斯加的兰格尔后面。在阿拉斯加和不列颠哥伦比亚这两个边境国家,有许多冒险的人在船上寻找财富,包括矿工、伐木工、优雅的女士、传教士、赌徒、逃犯,当然还有坚定不移的船员。

这是阿拉斯加探险租船M的剖面图?V Usa Major,一艘迷人的挪威造65英尺拖网渔船游艇。它由卡特彼勒柴油发动机和两台辅助发电机提供动力。内部配备了温暖的红木镶板和橱柜,使得这艘船既坚固又适合航海。

这是华盛顿州一艘自豪的渡轮的剖面图,它往返于普吉特湾水域,远处是拉尼尔山,下面有两只虎鲸在水中寻找鲑鱼。视图显示了电动柴油发动机,它为两端的两个强大的直流电动机提供动力。这艘船有两个船头和两个轮廊,可以同样轻松地向前或向后行驶。

这是可爱的马拉菠菜内部的一幅画。它建于1963年,是第一批连接阿拉斯加岛和沿海社区的阿拉斯加海上高速公路船只之一,通过华盛顿贝灵汉的轮渡码头,为下48个州提供乘客和车辆连接。

这是历史消防船Duwamish的剖面图,它现在位于西雅图南湖联盟的历史船只码头。

这是迄今为止我绘制的最雄心勃勃、最大的彩色船图,甲板上和甲板下有大量的生物。船体是另一艘16世纪荷兰帆船的船体,但有许多装饰和添加。

这是汤姆乘坐有史以来最著名的船只之一:诺亚方舟,拯救世界上的动物免受圣经洪水的侵袭。

这是我对一只大闸蟹锅的描述,一群红色的人相互争先恐后地上钩。帝蟹是群居动物,它们会堆积起来。这幅画还展示了其他深海生物的植物,包括太平洋鲭鱼、大比目鱼、各种石斑鱼、海星、太平洋鳕鱼、沙巴鱼、鲱鱼、鲑鱼、阿特卡鲭鱼、红色水母和少量鲑鱼。

这是我画的一艘新英格兰小型捕虾船的照片,船长测量了他的捕虾尸体,以释放尺寸过小的龙虾。背景是一个东北渔村,有龙虾棚、教堂和寡妇的手表。

这是一幅“辣妈”号渔船的肖像。

这是一个传统的木制巨轮,在晴朗的天气在开阔的水面上工作,甲板下有许多穿着可爱的国王鲑鱼。

这是一个红色的钟形浮标,标志着航道并保护船员的安全。当进入我们西北水域的海湾时,红色的在右边,所以我们把它挂在前门的右边,让我们平安回家。

这是一个经典的钢铁鲑鱼捕鲸船,在阿拉斯加,它载着一套相当不错的鱼。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甲板空间下方的船只,以及从围网末端溢出到甲板上的鱼,它们会向下泻入鱼池,在那里它们会被冷藏在水中。

这是一个绿色浮标,用来标记航道的左侧,并让船只保持在安全的深水中。因为我们每次进港都会看到其中一个,所以我们喜欢把这个放在前门的左边。

这是一个木鼓捕手在大西北诸岛的阴沉天空下打猎。

这是一款玻璃纤维围网,采用了20世纪80年代由西雅图德尔塔海洋公司制造的极限围网的风格。球根状船头并不是这些船的原始特征,但是许多船现在已经被改装了。

这是一艘16世纪的卡拉克号,一艘来自伟大发现时代的船。然而,这只完全由猫科动物、猪、啮齿动物、两栖动物、鸟类和鱼类组成。

这是一艘邓吉思捕蟹船,在去地面的路上,甲板上有很多罐子。

这是一艘渡船,载着一大群准备冒险的乘客穿越通加斯海峡。在背景中,可以看到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一架喷气式飞机在云层前面飞行。

这是一艘钢船,在贝姆运河的花盆里过冬,捕捞美味的斑点对虾。甲板上放着罐子,甲板上还有诱饵棚,诱饵从盒子里取出,切碎后放入罐子里。然后将活虾放入篮子中,以防止下面的鱼缸地板过度拥挤。

这是一艘坚固的俄勒冈邓吉思蟹船,正在驶往地面。船员们正在甲板上准备装备,希望他们很快就能把罐子放好!

这是一艘塞纳小船,在平静的天气里在海滩上拖着,龙骨下有几个驼峰。细节展示了网的末端结构,岩石上的海星,岸边生长的雪松,水下的海带,以及小船本身的内部。

这是一艘拖船,是根据诺玛号凯奇坎的一艘实船绘制的。实际船上的直接可逆Fairbanks Morse发动机,必须完全停止并重新启动才能反向运行,实际上并没有向下倾斜。当然,为了尽可能多地展示这种类型的船的内部,我采取了许多其他的自由。

这是一艘先进的港口拖船,欢快地驶过普吉特湾的水域。它配备了Z驱动推进装置——道具是在船尾下方可旋转360度的喷嘴内,允许船只向任何方向移动,包括侧向移动,并在适当位置旋转。

这是一艘在内陆水道上行驶的舒适的拖船。它在船头有一个巨大的双膝,由底特律柴油12v 71发动机和它们独特的轰鸣声驱动。背景是Porland Willamette河上的谷物码头。

这是一艘在深海拖曳的动力小艇,看起来他们有几艘!远处是拖着网的另一端的大船,它以“U”形排列在他们身后。小船上的人正在仔细观察信号或故障,并在耳机里听指示。

这是一张西北赛纳河船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的剖面图,小船在甲板上,正朝着与鲑鱼完全相反的方向前进!剖面图显示了空的鱼仓、干燥衣物的机舱、制冷管道、餐厅的床铺,以及许多有趣的细节。这是渔民汤姆·克雷斯托迪纳在2013年夏季塞纳河季节制作的。

这是一张照片,展示了鲑鱼嫩肉的工作原理,用一个鱼泵卸下一只围网。甲板上的船员坐在分类台上,厨师们拿重物,船长们讨论当天的事件。

这艘无畏的科学和海洋学船被装备成绘制海洋图表,并进行重要研究,为决策者提供信息。它配备了潜水器、波浪浮标、制图室、化学实验室。并开始绘制浅水图。它还有一间厨房和餐厅、一间储藏室、船头推进器、舵机室、洗衣房和一间发动机室,里面装有一台强大的电动柴油机。

这张照片展示了一只刺网鱼在罐头厂或冷库出售他的鱼,码头工人将鱼从鱼仓中吊起放在袋子里。

这只捕蟹船是几艘白令海捕蟹船的组合。该图显示了装载着红王蟹的鱼舱、机舱、船、蟹舱、甲板起重机、带起重臂的前桅、甲板上的罐子、舵手室和厨房,以及在甲板上工作的船员。

END

感谢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