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罗云熙演的润玉太好看了很仙「罗云熙润玉图片」

自从暑假的香蜜大火之后,别的感想不多,心中的古装美男又多了一个墙头润玉。果然男二是观众的,男一什么的就交给女主吧,虽然罗云熙是87年,但是看脸非常显小。当年出演小何以琛的时候,大学生的形象没有丝毫的违和感,和女主也是配一脸。

今年暑假的古装剧之后,更是让众网友觉得眼前一亮,很多网友也表示似乎能对的上很多古言小说的男主,但是很遗憾这次的《白发王妃》虽然是古装,但是依旧得不到女主。不一样的角色,却有相似的命运,估计到时候观众又得心疼死。

本以为之前在香蜜中,看到的古装造型已经让人十分惊艳了,尤其是和天后在海边大打出手的那个造型,凌乱中带着缥缈绝伦的仙气,应该没有人可以抵抗得住吧,反正小编是非常抵抗不住了!但是在新剧中,虽然是男三的角色,但是造型完全不输之前的润玉。

官方最先剧照是一张广袖流衫的很具有质感的古装,从服饰和造型上来看,依然是芝兰玉树的神仙人物!尤其是骑马剧照,剑眉深目且有高远清旷的意境。很符合他在剧中的人设,冷淡疏离的性格,少与他人交往,一直喜欢自己的青梅,也就是女主容乐。

不过最后结局惨淡,看似平时不喜不怒却很决绝。说起这个电视剧,本来也是比较早的小说了,剧情的确是比较俗套了,这年头三个男人争夺一个女人的戏码,观众似乎已经烦的不耐烦了。不过还是要看演员情况的,演技实在过硬,相信观众也不会不满。

《白发王妃》的男主李治廷女主张雪迎,也都是青年派的演员。而男二经超,在如懿传中展现的演技也非常不错,再加上罗云熙,这样的阵容相信很多观众已经等不及了。具体的播出日期还未决定,但是很多粉丝已经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所以还画了不少的二次元漫画。

其中下列这张鲜衣怒马的新郎装扮,实在太让人心动了,粉色桃花的背景,和他一身深红的嫁衣也是绝配。粉丝大触果然厉害,比剧照还要让人喜欢。

还有这张雨中青衣模样,脸上的泪痕依稀可见,联想起书里的角色,立马就能对的上了。容齐的一生比润玉还有让人无可奈何,我见犹怜啊。

希望接下来他还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尤其是男一的角色。也期待他今后更好看的造型,有更多让观众津津乐道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