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哪个动漫福利最多「女生上公厕過变态男」

《埃罗芒阿老师》改编自轻小说家伏见司原作的同名轻小说。

小学五年级生和泉正宗妈妈过世了,在爸爸的鼓励下创作小说,不久之前,正宗开始了和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和泉纱雾一起的同居生活,虽然住在同一屋檐下,正宗几乎没有在家里看到过纱雾,纱雾是一个超级宅女。

负责给正宗的小说画插图的是一位名叫“埃罗漫画老师”的插画家,然而未曾有过以其真身示人之时。

对于他隐藏在网络背后的真实面目,正宗有着诸多的猜测。某日因为跟高砂智惠聊了很多的关系,让正宗对长年一起工作却没见过面的“埃罗漫画老师”重新产生兴趣。

正宗从智惠那里得知“埃罗漫画老师”会出现在转播里头,转播镜头拍到了他给纱雾做的晚餐。

于是正宗察觉到“埃罗漫画老师”的真实身份就是纱雾。就在纱雾忘了把摄像头关掉,正要开始脱衣服的时候,正宗连忙跑到纱雾的房门前,拼命敲门阻止了这场脱衣秀。在相隔1年后,兄妹2人重逢。

埃罗芒阿老师是一部纯爱作品,讲述了一个少男少女的故事。故事是如此的欢乐与浪漫,几乎使人意识不到它是以一对青少年兄妹为主角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