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盘点动漫中那些高富帅的人物「世界球星身价排名前十」

碓冰拓海

碓冰拓海的母亲是英国名门世家的小姐,性格奔放,结婚生子后来到日本旅游,和一位日本人生下碓冰拓海,被英国老家的人知道后,让其与拓海父亲断绝关系,而让拓海被其母亲的表哥领养。

玖兰枢

黑主学园夜间部班长、宿舍长,人称枢大人、枢前辈,纯血种吸血鬼玖兰家的始祖,摧毁元老院政权后与猎人协会重新缔约成为吸血鬼一族的盟主。玖兰优姬的哥哥及未婚夫。实为血族始祖,被李土从棺材中唤醒。为了吸血鬼与人类的和平相处,支持黑主灰阎的和平主义,于后期将自己的心脏投入到武器熔炉作为源金属而沉睡,一千年以后熔炉熄灭,最终被优姬唤醒。

杀生丸

外观年龄19岁。犬夜叉同父异母的哥哥。是一个面无表情且沉默寡言的美貌贵公子,也是犬夜叉的死对头之一。跟犬夜叉不一样,是个真正的犬妖,原型是一只巨大的白犬,面有月牙和妖纹,实力强悍 。

迹部景吾

玫瑰花瓣是用来下雨的,修长手用来打鼓的,校服是用来抛上天的,眼角是用来迷死人的。私立冰帝学园的学生会会长兼网球部部长,为人非常有贵族风范。真可谓是自信到了极致,自恋到了极点,但是真可谓人的性格是瑕瑜互见的,迹部对胜利的执著也是大家显而易见的。

不二周助

出生在日本关东一个普通的家庭。他的父亲是外商公司职员,母亲则为专职家庭主妇;有一个姐姐不二由美子和一个弟弟不二裕太。擅长使用塔罗牌占卜的由美子很了解周助和裕太。裕太初登场时与周助有冲突。

夏尔

为了实现愿望,他和恶魔塞巴斯蒂安达成契约,以灵魂作为交换。从此夏尔改变自己的性格,变得冰冷,很少有真心微笑。第一季结局最后完成复仇,将灵魂交给塞巴斯蒂安;在第二季结局中因阿洛伊斯的灵魂借用夏尔的身体与汉娜签订的契约内容而让夏尔作为恶魔永远地活下去。

坂本

逼王不解释................

朽木白哉

四大贵族之一朽木家的第二十八代当家,同时也是十三番队副队长朽木露琪亚的义兄。总是冷静彻底思考问题的他,实际上,是非常重视感情的人(标准的外冷内热)。

迪诺·加百罗涅

加百罗涅家族(Cavallone Family)的十代首领。通称“跳马”,稳重坦率,受到部下的爱戴。以前的家庭教师是里包恩,将阿纲视为很重要的师弟。本来和阿纲一样不愿意当黑手党的BOSS,自从受到里包恩的教导后开始愿意承担首领的职位。从指环争夺战开始担任云雀恭弥的家庭教师。在未来篇中帮助彭格列众人修行。

这么多高富帅,你更喜欢哪几个呢?

微信公众号:世界动漫社,98%的动漫迷都关注了

想看更多的动漫资讯吗?提高动漫知识,更多动漫视频、壁纸、漫画!

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世界动漫社】或者搜索微信公众号:sjdomans 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