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尸兄中尸王的师傅是谁「尸兄吧」

尸兄:尸王的五位师父,麒麟真人真混蛋,她教会龙右仁慈。尸兄漫画对于95后和00后来说是一部非常经典的漫画作品,虽然漫画题材属于恐怖类型,不过搞笑的剧情有很多。尸兄漫画中的大反派为龙右,这家伙战斗力强大,为人阴险,说话不算数。各种毛病都能够在他身上体现出来,不过他的强大是毋庸置疑的。尸王有着多位师父,接下来就让逍遥君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麒麟真人

麒麟真人是在龙右儿时就相识的师父,彼时的龙右天真可爱,身具帝皇气运,最终却被自己的师父麒麟真人封印。在自己取回不死药方后,直接被麒麟真人封印,他万万没有想到最为克制自己的人竟然是麒麟真人。在自己被锁前,麒麟真人还假模假样的说请求大王饶恕他,结果就是龙右被封印千年之久。不得不说麒麟真人很混蛋,让徒弟失望到极点。

徐福

徐福是尸兄漫画中的另一位强者,实力大概是神级巅峰。他也是龙右的师父,当时的龙右为了取得不死药方前往东瀛,其实这对师徒不存在好坏之分。毕竟龙右也是抱着目的前往东瀛的,最终被他的师父龙右利用,龙右就此成为深恨自己师父的角色。当然徐福的损失也很惨重,不死药方被龙右偷走,长生不老成为泡影。

小柔

小柔是尸兄漫画中出现剧情很少的角色,不过小柔十分的有趣,她是一位英语老师,在图书馆中成功的教会龙右英语。因此小柔是龙右的英语师父,只不过龙右这家伙有点狠辣,在小柔没有作用之后,竟然直接尸化感染小柔。当然龙右的英语老师有很多,好几位老师同时教授龙右知识,只不过小柔传授的时间最长。

小惠

小惠是龙右的情感老师,在前期的尸兄漫画中龙右堪称变态,见人就感染,残忍到极点。小惠是唯一一位能够劝说龙右放弃感染的角色,是小惠教会龙右要仁慈,小学神能够活着很长时间就是因为小惠的劝说,当然最终小惠失败了。小惠还是龙右的情感老师,龙右深深的喜欢小惠,只可惜小惠的结局让人感叹不已。

各种动物

龙右现在有很多特殊能力,比如壁虎的爬墙功夫,变色狼的功夫;伪装的功夫,等等。这些功夫可不是龙右自己就会的,而是各种动物教会龙右的。说到底还是龙右的学习能力非常惊人,不停的模仿这些动物,最终才能够成为绝世强者。只是龙右的优点无疑会成为小飞等人最大的难点,万一龙右再学会一些其他的能力,那小飞将会彻底的崩溃。

尸兄漫画中龙右还玩过游戏,游戏估计也有人教他。那么各位漫迷认为龙右最重要的师父是哪位了?对于这些师父龙右最喜欢哪位了?欢迎各位漫迷的点评和分享,在文章下方的点评区中说出自己的看法或者想法,谢谢各位漫迷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