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有哪些治愈的漫画「2022世界杯大冷门」

掌阅漫画节即将开启,少女漫画、甜漫、爽漫、惊悚恐怖漫画纷纷满足不同口味的你,今天推荐掌阅APP里5部在国内外都超有影响力的治愈系漫画作品,总有一部漫画能温暖你!

《你今天真好看》

莉兹・克里莫

《你今天真好看》是辛普森动画组漫画家莉兹·克里莫的首部作品集,书中集结了所有你能想到的各种萌物,恐龙、棕熊、兔子、企鹅,甚至还有伞蜥、獾、土拨鼠、狐獴……在诙谐的对话中,它们展现出一种与生俱来的幽默感和令人艳羡的生活情趣。你可能是书中任何一个动物,而书中的动物可能是你身边的任何一个人。谁不曾享受过与父母的温情一刻?谁没有被朋友的玩笑弄得一时语塞?谁不会因自己反应慢半拍而哭笑不得?这本书就是有这样的魔力让你不由自主地会心一笑。

《成年如迷》

莎拉•安徒生

你擅长处理复杂的人际关系吗?不管发生什么,你都可以鸡血满满地面对工作吗?你已经准备好做一个成熟的大人了吗?啊,这本书不适合你,你走开……莎拉•安徒生以她神奇的捕捉能力勾画出一个成年人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烦恼和疑惑,一幅幅令人忍俊不禁的生活场景:把整个美好的周末浪费在网上,一整天梦想着回家换上睡衣,不停地自拍、自拍、自拍,直到手机里没有多余的空间……这是属于每个人的秘密日记,它能跟你说话,给你安慰,还能照亮你每一个沮丧的时刻。

《阿狸・永远站》

Hans

超萌可爱的阿狸,在《永远站》里一直在探索"永恒"的含义,在寻找永远站的过程中,它见到了各种各样的人,最终明确了一个主旨——这个世界瞬息万变,唯有爱才是永恒的。

《父与子》

卜劳恩

1934年12月13日,《父与子》的第一个连环漫画故事《糟糕的家庭作业》,在《柏林画报》刊载问世。这本长篇连环漫画溢满了卜劳恩对三岁儿子克里斯蒂安的爱子之情,可以说是世界上流传最广的亲情漫画。每一幅作品,都充满了生活的智慧与幽默,把人与人之间朴实纯真的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深沉而真挚,深入人心,表达了人类永恒的情感。

《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白茶

一只叫“吾皇”的胖猫、一只叫“巴扎黑”的萌狗以及少年主人的生活趣事。故事幽默暖心,文字风趣有爱,在第二部里,书中少年除了服务吾皇、巴扎黑之外,又多了一桩心事儿——被老爹逼婚,这位“宅到生活不能自理”的少年为了躲避相亲,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那画面想想也是醉了……

更多精彩漫画内容可以到掌阅APP中下载阅读,喜欢漫画的朋友不要错过7月掌阅漫画节,届时,掌阅在CCG漫展中的主舞台活动还有慕容引刀、C酱酱、神北克、十九番、口袋巧克力等高颜值知名漫画家组团来袭!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