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斗破苍穹会停更吗「汪小菲澄清声明」

漫画版《斗破苍穹》停更这件事,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了,而且对于这件事,每一个人的看法都是不一样的,不过面对利益,两家公司没有选择合适的解决方法,而是放弃了合作。而最后就是让我们无法在APP上继续观看漫画,而漫画版《斗破苍穹》停更事件,在小明太极发布声明之后,再次有了风波。

漫画版《斗破苍穹》从2012年6月就开始了连载,当时只有在知音漫客的杂志上才能看到,传播的范围也是有限的。毕竟在这个网络的世界了,只有通过网络,信息才能够以最快的速度传开,而杂志就有些不同了。不过基于小说的火爆,漫画版《斗破苍穹》还是迅速积攒了一群粉丝的。

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漫画APP的上线,一些公司也是看到了商机,所以小明太极也在2016年成立了。而且在2017年和知音漫客达成共识,可是在APP上进行连载漫画版《斗破苍穹》。这对于不爱看杂志的小伙伴,显然又多了一个观看漫画的渠道,虽然会比杂志晚一些,但是看着方便。

《斗破苍穹》上线APP之后,更是独占鳌头,在排行榜之中一直处于第一名,由此也可以看出漫画《斗破苍穹》的受欢迎程度。但是2019年2月以后,漫画在APP上就开始停更了,因为小明太极和知音漫客,两家漫画公司出现了矛盾。

2019年4月24号,小明太极在他们所有的却道都发表了声明,说因为知音漫客的违约,导致现在漫画《斗破苍穹》停更,而且知音漫客根据法律规定,还需要支付小明太极50000元的违约金。声明上还有公司的盖章,这个消息也是让斗破迷们认识到无故停更的原因。

而就在小明太极发布声明之后的第二天,也就是2019年4月25号,知音漫客公司发布了一条声明。知音漫客在声明中称小明太极所说的违约,根本就是子虚乌有的事情,更是说早在2019年1月23号就想小明太极提出了《合同解除通知函》,而且小明太极也是在1月24号收到了通知函,所以小明太极所谓的违约,纯属捏造。

看到这则消息,小明太极公司也是开始反攻,于是在2019年4月26号有发表了一个声明。这一次小明太极锁定的就是知音漫客在4月25号发布的声明,称知音漫客所说的“全面履行合同义务”并不属实。不知道知音漫客看到这封声明之后,还会有什么其他的声明吗

两家公司就这样因为《斗破苍穹》等漫画开始了一场持续了三个月的官司,至于最后的结果如何,希望能够尽快有个说法,还有就是希望漫画版《斗破苍穹》抓紧在APP上再次上线,只有这样才是对广大观众最好的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