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海贼王大妈的秘密「海贼王大妈发怒」

海贼不识王路飞,便称英雄也枉然!大家好,我乌龙君又双叒叕来了~

海贼王1040话内容更新后,也算是直接宣告了大妈的败北,可大妈在即将陷入昏迷后道出的那句话怨恨罗杰的话,却不禁引人深思!是的,这个所谓的大秘宝one piece究竟会是什么呢?

NO.1【one piece】

按照官方一点的解释,大秘宝one piece可以理解为一片的意思,也就是让整个大海不再有等级的划分,没有什么天龙人、海军、海贼等等,每个人都是平等的!

可它究竟是什么人?谁也不知道,反正对于海贼来讲,它就是一个巨大的宝藏,一个可以改变历史的巨大宝藏,可自从罗杰开启了大海贼时代之后,海贼确实多了,可又有谁还记的one piece,还去追求one piece呢?

我想出了路飞,也就剩下四皇了吧?毕竟历史正文大部分都在四皇手里,能闲的没事挑战他们呀,淡忘也是正常,甚至更普通一点的,连空岛的存在都不相信了,更何况是one piece了。

那么换句话来说,是否也可以这样理解,能够深深地记得one piece的只有路飞,而能够找到one piece也只有路飞,而one piece的初衷其实也是为路飞设定的,或者说是为路飞这种人设定的!

NO.2【梦想的力量】

好了,既然一切都与路飞难以分割,那么路飞有什么特点呢?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红发为什么要把帽子给路飞?其实在红发最开始认识路飞的时候,他就认为路飞只是一个挺可爱的小男孩而已,关系好点罢了,可当他听到路飞说出了和罗杰一样的话的时候,一瞬间就决定把帽子给他了!

这是为何呢?原因很简单,因为路飞和罗杰一样,都是追求自由、追求梦想的真汉子!谈到梦想,一直追求自己梦想的也并不只有路飞而已,草帽团的所有人都一直在为梦想而奋斗着。那么,他们的梦想都是什么呢?

路飞:登上拉夫德鲁后就找到OP,成为海贼王。

索隆:世界第一大剑豪。

山治:找到汇聚四海食材的All Blue。

娜美:亲手画出世界地图,伟大的航海家。

乌索普:成为勇敢的战士。

乔巴:成为万能药。

罗宾:历史正文和世界的真相,登上最终岛后解读真相。

弗兰奇:用桑尼号去往大海的尽头。

布鲁克:绕伟大航路一圈后去见拉布。

甚平:继承乙姬的遗愿,让鱼人族和人类共处。

以上就是草帽团所有人都梦想了,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其实他们的梦想都能够在最终之岛拉夫德鲁实现!

路飞的目的就是拉夫德鲁。索隆、娜美、乌索普、乔巴、罗宾这五人的梦想,都会在过程中得到历练,而在最后也会顺理成章地实现。山治、弗兰奇、布鲁克、甚平这四人都要回到红色大陆才会实现!

NO.3【真正的大秘宝】

我们在大胆假设一下,如果说四皇占据了世界的四个角落的位置,那么他们手中的历史正文如果交错起来,这个位置会是那里?没错,很难不是世界的中心红色大陆的某处吧,而红色大陆最出名的难道不是天龙人的圣地玛丽乔亚吗?

而路飞等人最后的敌人也一定会是800年前的大罪犯——天龙人,他们最后一定会捣毁玛丽乔亚的,当然你也可以理解为打通红色大陆,让四海连成一片,是实现了草帽团的梦想,当然也是实现了800年前乔伊波伊的梦想!

而鱼人岛的预言美女100%中奖的需要也并没有错,因为路飞一定会捣毁红色大陆,那么在正下方的他们,自然也难逃被毁灭的命运,可毁灭也意味着新生,也就是说鱼人们就会上岸与人类共存。

也就是说,所谓的大秘宝本质上来说,其实就是像草帽团这样追求梦想的人所完成的梦想。而且如果你真的想要one piece的话,那你的梦想就算不是以上几位的那样,也一定会和one piece有关,当然,找到他的时候也一定会完成的。

所以,大秘宝其实就是每个人所追求的梦想,也只有始终如一的人才能够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