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动画化「东道主首战不败定律失效」

虽然日漫里异世界龙傲天题材盛行,但近两年大火的日漫都是王道热血番。《鬼灭之刃》制霸了2019年的b站,最近大热的日漫《咒术回战》,也是以王道为主邪道为副的热血番。一些日漫公司可能也捕捉到了这个信息,所以最近一部超能力格斗日漫《见面5秒开始战斗》宣布动画化,这是一部传统的王道格斗番,如果它制作水平有《咒术回战》的七成,成为小霸权指日可待。

一、男主近乎全能,其实也很"无能"

《见面5秒开始战斗》的卖点之一就是男主的超能力。男主白柳启是一个考试不用复习,试卷不到半小时就能完成的高智商天才。他的能力"诡辩者"很符合他的智商。"诡辩者"能力说白了就是"你以为我有啥我就有啥"。敌人认为男主的手能变成大炮,男主就能变大炮。敌人认为男主能够变成妹子,男主就能变成妹子。 "诡辩者"这个能力相当变态,只要敌人敢想它就敢变,近乎于全能。但如果敌人把男主想象成普通人,"诡辩者"就等于废柴能力。

二、作者lsp,故意把女主写大

《见面5秒开始战斗》的卖点之二是女主的颜值和身材。原作者曾经说过,自己之所以把女主写成丰满女生,是因为想要看到女主的小本本。既然作者是个lsp,他设计出来的女角色自然也符合lsp们的口味。女主天翔优利是个身材很不错的jk,她的能力很简单,就是强化身体素质。因此《见面5秒开始战斗》许多肉搏打戏都集中在女主身上,到时候各种抖动duang镜头都会有的。如果制作组更大胆,甚至可以给观众来点爆衣福利。

三、又一部小霸权?主要看制作水平

《见面5秒开始战斗》故事精彩打斗有血有肉有脑子,有成为小霸权的潜质。它无论是原著小说还是漫画,口碑人气都相当不错,但在中国远远不如当年的"死火海"红,在日本也没有台柱《咒术回战》和《鬼灭之刃》那么火。所以《见面5秒开始战斗》想要登上神位,需要动画制作组再加把火。如果《见面5秒开始战斗》动画有《鬼灭之刃》一半水平,它登顶该季度的日漫第一没有问题。如果有《咒术回战》七成的水平,它成为小半年的霸权番也不是不可能。总而言之一切全看动画制作组的造化,日漫里有许多剧情不错适合成为霸权的作品,但因为摊上了nt制作组,所以它们被归类为烂作,就像今年十月的《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小编总结:

《见面5秒开始战斗》包含一定的智斗和猜谜成分,到时又会有一大堆原著粉剧透,扰乱路人观众的观看体验,大伙观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到特别紧张悬疑的时候秒关弹幕。以上是小编的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若有不同看法的朋友,也可以在下方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大家一起探讨探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