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海贼王漫画情报最新情报1001「海贼王漫画1004话最新情报」

海贼王漫画1000话情报大致已经出来,路飞熟练的使用流樱,将凯多打到在地,此时大妈的心态表现出震惊。

路飞开始讨伐凯多正式开始,接下来大妈说不等布玲开第三眼,那就意味着,大妈的目标转向罗宾,罗宾能解读历史正文,这时的罗宾,是危险的,同时乔巴也在开始配解药,乔巴虽然也有危险,但是在佐屋罗宾就被猫蝮蛇就提到草帽能否保护她,那么保护罗宾,是否会像cp0的对战那样呢?还有其他的篇章分析到,罗宾和乔巴还没有真正的加入草帽一伙,因为以前的漫画标题中提到索隆,三治,娜美··都被提到第几个上船的人,就像索隆漫画标题:第一人,现在目前只有乔巴,罗宾和蓝胖子没有提到。

同时以前尾田也说过,还会有人退出草帽一伙,罗宾和乔巴在受到威胁的时候,同时他们也想保护草帽海贼的小伙伴,提出暂时离开草帽一伙,也是非常有可能的,可能性还是极高的,那么在1001话中,大妈和凯多就会找到罗宾,同时罗也应该会加入这场战斗,接下来希望,尾田不要生病,以后要停更,希望在元旦之前有更多情报提供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