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生化危机系列制作人「生化危机原著」

大家好,我是戒戒,专注于分享游戏心得和趣事的戒戒!

生化危机系列可以说已经是一个超级大IP了,这个IP从游戏开始,一直到漫画、动画、电影、电视剧等都有涉及。经历二十几年的发展后这个系列也是收获了大量的粉丝,前段时间发售的《生化危机8:村庄》也是让卡婊大赚一笔。要知道粉丝的战斗力是很强的,也有很多大神级别的玩家制作了一些同人作品,你最喜欢哪一个呢?

目前“wiliammutazion”正在制作一个“降级版”的《维罗妮卡》项目,并计划让这个项目率先登陆PC平台。《维罗妮卡》最初登陆的是世嘉的Dreamcast主机平台,DC的画质接近PS2,“降级版”也让其看起来像是PS1画质。从视频画面来看,它可能会是一个《生化危机2》的大型MOD。不过看起来,我们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玩到它,因为这个项目只是一人在做,目前来看这个同人作品的最大问题就是贴图很难做细。

同样是《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粉丝重制版,由Matt Croft、Briins Croft等用Unity3D开发的这个版本就精细多了,不管是从光影还是贴图效果都跟正版不相伯仲。这部作品也是以原版为流程,依照2代和3代重制版风格开发的,目前也只是处在刚刚起步阶段,也有很多版权问题可能会对作品的未来造成不确定性。目前网上已经有5分钟的演示视频,很多玩家看完后都说:“有试玩吗?饥渴难耐!”

《生化危机:阿克雷编年史》由民间团体TEAM BRAVO开发,中文本地化则由BIOHAZARD.CLUB汉化部无偿提供。这部同人作品聚焦于1998年7月在阿克雷山区发生的一系列事件,玩家将通过肯尼斯等原作配角的视角揭开史班瑟洋馆的众多秘密。目前首支预告片也是正式公开,目前来看画质不太行,肯尼斯的动作也比较僵硬,但貌似场景重新做成了真实3D,并非重制1的那种伪3D背景贴图,这点还不错。不过话说回来同人能达到这种程度已经相当nice了。

其它优秀的同人作品还有很多很多戒戒就不一一介绍了,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三个里面你最看好哪一个呢?或者有什么你觉得很不错的同人作品推荐的吗?

伙伴们你们觉得这个游戏好玩吗?有什么想说的给戒戒点个赞

和留言吧,关注戒戒不迷路!

原创于:戒戒说游戏

未经授权,不许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