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海贼王:目前出现过的这些船 还能认出几个人「世界杯进了几个球」

亚当古树是海贼王世界里传说中的树木之一,无数国家由兴到衰直至毁灭但是亚当却始终屹立不倒,而亚当木来自宝树亚当。亚当古树堪称是全世界最强的树,不管经历多惨烈的战争,都能屹立不摇,这就导致亚当木在黑市价格将近两亿贝里,并且是有价无市。亚当古树本身具有极强的坚韧性,使用亚当树木制造的船也极为坚韧和牢固。目前能够确定的由亚当宝树做成的船只有海贼王罗杰的“黄金杰克森号”和路飞的“万里桑尼号”,而且两艘船都是出自弗兰奇这一脉。从司法岛篇中得知罗杰的船是由弗兰奇的师傅汤姆造的,后来路飞团也是花光从空岛带回的所有黄金才由弗兰奇用亚当木造出了桑尼号。

下面展示一下海贼王里出现过的船只,这些奇形怪状极具个性的船,海米们还能认得出来么?

黑胡子上空岛用的木筏也勉强算船吧,不过这里能看出来空岛篇那会的黑胡子就很厉害了,用木筏都可航海!

没错,艾尼路的神船看着超级厉害的样子,后来漫画扉页艾尼路是航行到了月球了,说是最强船之一没错吧。吃惊!

当然也不一定要用船出行,看我天空之神坐骑五彩斑斓马帅不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