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电影 雷霆沙赞「最新dc电影」

DC新片《雷霆沙赞!》自去年公布开拍消息以来就一直受到许多超级英雄粉丝的关注!在许多DC迷的心中,这部电影就是他们2019年最为期待的电影。《雷霆沙赞!》大陆上映时间正式定档为4月5日,与北美同步上映!

“正义联盟团宠”

沙赞,本名比利·巴特森。15岁的心理年龄、25岁的身体外表以及3000多年的魔法力量,堪比天山童姥。早在1986年的DC漫画《传奇》中,沙赞就以正义联盟成员的身份在故事中登场,在随后一些关于《正义联盟》的动画中也有出现。

沙赞诙谐幽默的说话风格和搞笑脱线的行事方式让他收割了一大批的粉丝。在美漫的黄金时期,沙赞的人气一度压过超人,被许多喜欢他的粉丝称为“正联团宠”。

在这部正式预告片中,沙赞表现出了自己的各种非凡能力:飞行、超级力量、超级速度、释放雷霆等等……难怪被人称作魔法版大超,从设定上来看的确有点像。

“《正义联盟》该何去何从?”

在预告片中我们也看到了几个彩蛋。分别是开头的蝙蝠侠标志,中间部分小孩子手上拿的蝙蝠侠和超人玩具,以及片尾的海王T恤,无一不在暗示着DCEU(DC电影宇宙)。要知道,DC在2017年出品的《正义联盟》电影非常失败,这也导致DC之后一直搁置了DCEU的计划。

在DC拍摄完《正义联盟》之后,本·阿弗莱克确认不再出演蝙蝠侠,而超人演员亨利·卡维尔也没有续约,这两位重量级演员的退出导致《正义联盟》出现续作的可能性愈发低下。不过,这部《雷霆沙赞!》的故事还是让DC的粉丝们看到了希望。

“DC在下一盘大棋!”

DC的上一部电影《海王》可以说是刻意的避开了其他DCEU中的元素,我们几乎无法从其中发现其他DC宇宙的超级英雄。而在4月5日即将上映的《雷霆沙赞!》却开始和其他英雄产生大量的互动,DC好像在下一盘大棋……

据外媒消息,DC将在本年开拍另外一位正联七巨头“闪电侠”的独立电影,而《神奇女侠1984》也正在拍摄之中,《蝙蝠侠》的全新电影故事也正在筹备之中。也许DC正在学习漫威组建“复仇者联盟”的过程:先丰满独立角色形象,再将他们串联起来。

《雷霆沙赞!》很有可能就是这个行动的开始!

4月5日走进电影院

《雷霆沙赞!》在点映之后收获了许多评论家的好评,许多人表示这是他们看过最好的DC电影,轻松搞笑的同时又有一点点黑暗恐怖,特效也做的非常棒!

《雷霆沙赞!》4月5日正式上映!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这是我的头条号,每天更新超级英雄解析好文和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