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腐团儿cosplay火影「2022花滑大奖赛日本站」

火影忍者是岸本齐史创作的长篇漫画,连载十几年,终于在2014年顺利完结,火影在不少动漫爱好者心中属于经典的动漫,毕竟火影也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小鸣人从吊车尾到忍者英雄,再后来成为第七代火影。鸣人是好运的,对自己的梦想坚持不懈,爱情事业双丰收,娶了女神雏田,还生了两个孩子,博人与向日葵都很可爱,博人很调皮。

木叶村是火影忍者中的主场地,主要围绕木叶村的忍者展开,虽说有五大国,其他村子都成为配角。木叶村是初代火影千手柱间与宇智波斑创立的,千手一族与宇智波一族握手言和,建立村子,后来其他的家族也加入木叶村。木叶村目前经历了七代火影,鸣人就是现任火影。

纲手是木叶村的第五代火影,她是初代火影的村子,传说中的三忍。纲手早年与自来也,大蛇丸为木叶效力,经历过第二次忍者大战,纲手的爱人加藤断和弟弟都战死了,纲手出走木叶村,患上了恐血症,后来才克服了恐血症。

在三代火影战死后,自来也被推上火影之位,不过自来也拒绝了,他找纲手担任五代火影。纲手的威望与实力都能胜任火影之位,连团藏都不敢出来争夺火影之位,毕竟纲手是初代火影的孙子,背景深厚,而卡卡西不同,年轻又没有背景,团藏只能与卡卡西抢火影了。

纲手是一位颜值担当的大龄剩女,年纪与自来也差不多,都有五六十岁了,但是从外貌来看,纲手完全是一位二三十岁的年轻貌美的姑娘。当初鸣人见到纲手时,都忍不住说,好漂亮的大姐姐。

腐团儿是一位人气爆棚的二次元主播,她经常cos二次元的角色,她这次cos纲手,其实腐团儿在直播间就cos纲手了,当时的发色是白色的,被不少人吐槽。她再次挑战cos纲手,这次有不少的改进,至少发型是相似的,黄白色的头发,颜值高,这可能是美颜的效果,不过真的挺不错的。

纲手作为不老女神,她能够维持年轻貌美的身材,完全依靠百豪之术,小樱也学会了百豪之术,她应该也会像纲手一样成为不老女神。纲手最引以为豪的就是完美的身份,虽说腐团儿的身材也很完美,大长腿美女,对于纲手,腐团儿还是差了点,网友看到腐团儿cos纲手,都纷纷留言,精髓没还原,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