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盘点动漫中那些超强的老头图片「动漫人物」

1.先拿出来个充数的[狗头]

谁能想到这个几百岁色咪咪的老头曾是世界第一的武道家,武学流派龟仙流的创始者、龟派气功之父、武术宗师武泰斗的得意弟子。龟仙人在第一部龙珠里面也算是一等一的强者,在悟空喝下神水之前,是整个人类中的战力天花板,之后等到弟子成长起来后,就退居二线了,尤其是等到第二部《龙珠Z》播出后,世界观从地球变成了宇宙,在赛亚人和各种宇宙怪物面前,就彻底沦为了一个吉祥物。

2.马卡罗夫·朵勒阿(妖精的尾巴)

和龟仙人一样,也是个色老头,不信可以问露西,不过性格温和和蔼可亲,十分重视公会成员。他的父亲是公会四个创立者之一,接任社长后,在他的经营下,妖精尾巴成长为全国数一数二的强大公会。与幽鬼支配者”公会的会长势均力敌,最后使用“妖精的法律”把约瑟完全击倒,曾以生命为代价使用“妖精的法律”消灭掉七八十万士兵。拥有技能:防御魔法阵·三柱神、巨大化魔法、光魔法、超魔法等。

3.哈桑·萨巴赫(fate)

fate系列中Assassin的代表人物,又名“山中老人”,据小编统计,fate系列中一共出现了五代哈桑,咒腕、百貌、静谧这三位大家比较熟悉。两个未提及身份信息的哈桑,其中之一是一位身高十分矮小的侏儒,有着如同小孩一般的体型,身高甚至不及成人膝盖,不仅行动敏捷、速度飞快,而且更能隐藏气息与身形。使用的武器是带有急性麻痹的效果毒针,宝具是名为“空想电脑(Zabaniya)”自己的左手。另一位有着EX级的【气息遮断】能力,但相对的,其属性会低于其他哈桑,也有从影子中提取魔力的固有技能【影灯笼】,但详细的属性与宝具皆不明,连身为其Master的法尔迪乌斯都无从得知。

4.天神(野良神)

一个表面长得就像一个古代传统神,实则幽默俏皮的老头。他拥有夜斗最羡慕的东西,那就是神社以及信徒,信徒越多也就代表着财富越多,所以天神在神明界中是一个超级大富豪,因自己的天满神社遍布日本全境而自称为天满集团的老大。平常是温和的老爷爷,但其实是日本著名之“三大怨灵”,只要被提及“丧家犬”、“左迁”(贬官之意)、藤原(生前的政敌)等词汇便会愤怒的发出惊人的落雷。在对待犯错的神器时非常冷酷无情,一经发现便立马解放赐名并驱逐犯错神器,对于野良的存在也极端厌恶

5.妖灵大圣(犬夜叉)

妖灵大圣出手很少,在整个犬夜叉剧情中有点类似npc的存在,在剧中展现出两大技能,一是强大的幻术,犬夜叉的的队伍进入他创造的幻境没有任何察觉。二是能看穿妖穴的能力,曾被犬夜叉砍中自己的妖穴,但是没有受伤。曾吐一口气就能将妖刀“铁碎牙”给锁起来,之后妖灵大圣以幻术及锁住铁碎牙的方式锻炼犬夜叉,使犬夜叉能与铁碎牙心心相映,并得到寻找真正妖穴的能力。

6.爱德华·纽盖特(海贼王)

白胡子海贼团的船长,生前是新世界的“四皇”之一,被誉为“世界最强的男人”。食用了震震果实的地震人,被战国称为毁灭世界的力量。手中的武器为“无上大快刀十二工”之一的“丛云切”。德华·纽盖特这个名字取自真实存在的传奇大海盗“黑胡子”爱德华·蒂奇,也是尾田荣一郎最喜欢的海盗。在漫画中被轰掉小半个头,仍然继续战斗,他的死亡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另一个时代的开始。

以上合集并无排名,数字仅仅是为了罗列,还有什么您认为强大的老头子,一起在评论区讨论吧[给力],我们下期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