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龙口市人民医院(龙口市人民医院官网)

如果您对龙口市人民医院(龙口市人民医院官网)感兴趣,想要获得和“龙口市人民医院(龙口市人民医院官网)”一样的展示,请往下看。

小编扣~扣:3438456070,自助平台:www.fagaotai.com

为让出院患者少跑腿,我市试点推行“床旁结算”服务,切实改善患者就医体验。

在龙口市人民医院消化综合内科病区,记者看到,患者家属正在护士站办理出院结算,仅仅几分钟,手续便办完了。

患者家属韩秀杰:以前在这结账的时候要排队,甚至排半个点到一个小时,心里很急,特别费事。

龙口市人民医院消化综合内科护士长于杰:不需要再像以前一样,到住院处医保各个窗口去排队缴费和办理报销手续,而是在护士站实行了一站式出院结算,彻底实现了零排队零等待。

不仅仅是节省时间,据了解,“床旁结算”服务自去年12月开始试点实行,患者一住院,就可登陆医院公众号,住院信息、银行卡信息等都由护士在线管理,出院结算时,剩余住院费用便能即时到账,真正实现了“一站办结”“一卡结算”。

【来源:烟台广播电视台】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email protected]

好了,关于龙口市人民医院(龙口市人民医院官网)的内容就介绍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