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解放军空军总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总医院)

如果您对解放军空军总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总医院)感兴趣,想要获得和“解放军空军总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总医院)”一样的展示,请往下看。

小编扣~扣:3438456070,自助平台:www.fagaotai.com

2021年6月,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了司美格鲁肽用于慢性体重管理,虽然目前该药品经CDE(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批准的适应症仅有治疗二型糖尿病,但医院医生超适应症开药、使用者通过代购或第三方平台购买“减肥针”的现象仍存在。

6月27日,解放军空军总医院(糖尿病研究中心)原内分泌科主任袁群教授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超适应症用药,对于医生和患者群体来说都是不安全的”。

他表示,过去有大量的药物证明在不同种族人群、不同环节和生活习惯人群中的效力可能是不一致的。虽然司美格鲁肽等药物在国外获批用于减重,但是否能在国内人群中发挥同样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还有待临床试验证明。

每日经济新闻

好了,关于解放军空军总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总医院)的内容就介绍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