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和平精英不求人的语音包「和平精英鲨鱼服」

和平精英作为手游中的热门游戏,以丰富的玩法吸引了大批玩家。而和平精英诞生了越来越多的主播,他们用高超的技术和搞笑的直播风格,快速获得玩家们的青睐。和平精英官方为了能够回馈玩家,特地为人气主播定制了专属语音包。不求人和若若是和平精英板块中最火热的男、女主播,他们的语音包在上线后受到大部分玩家的哄抢。本来以为没有主播能够得到这种专属待遇了,鲨鱼哟的语音包却突然上线了!

鲨鱼哟语音包震撼来袭,地位获官方认可!

不求人的语音包在2020年底上线后,受到了玩家的喜爱。因为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利用主播的语音包与其他玩家进行有效沟通,活跃整场比赛的气氛。尽管不求人的语音包在当时收获了不错的热度,可是若若的语音包在上线后就反超了不求人,以软萌的声音成为游戏内红极一时的语音包。

而鲨鱼作为和平精英板块兴起的主播,以“夏波”这种搞笑的口音一度成为家喻户晓的主播。不过鲨鱼的粉丝一直都没有想到他会上线语音包,毕竟需要超高的人气和官方的认可。在经过这么长时间的考验后,鲨鱼还是获得了官方的认可。不少玩家都开始期待吉吉国王在游戏内的语音包,看看到时候会不会成为全新的潮流。

鲨鱼语音包大放送,Q币等你来!

不少玩家在看到鲨鱼语音包上线的消息后,都想看看怎么才能够免费获得这个语音包。玩家们只要在11月26日开始,连续登陆和平营地,完成三天的连续签到就可以免费获得鲨鱼语音包。这就意味着玩家在11月28日就能够在游戏中使用鲨鱼的语音包,还能够在游戏内掀起一股潮流。

而鲨鱼本身就是一个宠粉的主播,他在最近直播中也会进行抽奖活动。运气好的玩家可以在他的直播间内抽到语音包和CDK,甚至还可以免费得到大量的Q币。按照鲨鱼之前办活动的力度,他这次也会给玩家安排大量福利。

个人总结:

鲨鱼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不少粉丝也看到他这些年的蜕变。玩家可以去领取一下这个语音包,毕竟过段时间就会成为绝版的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