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北京套现/北京刷卡套现/京东白条取现安全快捷长期服务

北京套现/北京刷卡套现/京东白条取现等【135-2262-3678】(微信同号),长期服务东城、海淀、西城、朝阳、顺义;电话【135-2262-3678】实体店支持当面交易,安全快捷欢迎来电咨询!!!

  5月5日,兴业银行泉州分行与兴业数字金融服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紧密配合,为泉惠石化工业园区顺利上线“兴业智慧园区运营管理系统”。这是兴业银行在福建省落地的首个智慧园区运营管理系统,将有效助力园区运营方实现管理数字化、招商多样化、分析智能化、服务移动化。

  泉惠石化工业园区位于福建省湄洲湾南岸斗尾港口,是福建省十大新增长区和千亿产业基地之一,也是泉州市省级园区之一。2022年,泉惠石化工业园区实现工业产值1209亿元、税收76亿元。随着入驻企业不断增加,传统管理模式下运营成本高、服务效率低的问题日益凸显,如何通过数字化、智能化提升园区服务水平,成为园区运营方亟需解决的一大难题。

  兴业银行泉州分行了解到园区运营方需求后,立即与兴业数金建立工作专班,在“五一”假期完成系统部署准备工作,5月5日顺利实现系统上线。

  据了解,“兴业智慧园区运营管理系统”是兴业银行面向园区运营方提供的全套数字化运营服务体系,以“标准+定制”的方式,通过赋能园区运营管理,解决园区运营重招商轻运营、运营成本高、缺少数据沉淀、服务响应慢的痛点,提升园区数字化经营能力和治理水平。

  “园区经济是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我行以智慧园区运营管理系统为抓手,积极对接各类园区,为园区运营方和入园企业搭建全周期、全场景系统生态平台提供数字支持,致力为园区建设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金融专业服务。”兴业银行泉州分行公司金融部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