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海贼王福兹弗登场「海贼王漫画969情报」

大家好,我是小蜘蛛。

休刊一周的日本漫画《海贼王》终于迎来了1017话的文字情报更新。由于是第一次更新,其信息量很少,但依旧能看出最新话的那些劲爆剧情。

海贼王1017话《号令》

第一、小玉控制所有吃了糯米团子的能力者

众所周知,小玉来到鬼之岛,以她的恶魔果实能力者帮助路飞等人一个大忙,成功控制出大量的人造恶魔果实能力者,让他们可以成为一股强大的战力。

如今这些能力者一直在等待小玉的总指挥,而这个画面也在1017话出现,同时其标题《号令》讲的就是小玉再一次成为1017话的MVP。

有了4000名人造能力者的帮助,那应战百兽海贼团的胜率又可以增加一些,还可以帮助武士对抗不一样的敌人。

不愧是尾田的亲女儿。

第二、福兹弗VS甚平

上一话我们看到了娜美跟宙斯一起击败了凌空六子之一的乌尔缇,而如今在1017话却把镜头转向了同级别的福兹弗。

在我们的认知中,他是一名海贼船长,然后归顺凯多,但一直想要三灾这个位置。实力方面还是非常强大的,是古代种剑齿虎能力者。

现在他依旧跟甚平在激战中,但两人的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从甚平是七武海,又是鱼人,他掌握的手段还是能克制果实类的敌人,同时在实力上也是一样。

不过令所有人震惊的是,福兹弗的身份居然跟世界政府旗下的CP组织有关系。好家伙,尾田又在玩《无间道》。

第三、福兹弗是前任CP9,其剑齿虎人兽形态公布

通过之前的漫画,大家都很清楚福兹弗是海贼船长,实力强。可如今呢?在1017话的韩文情报里却提到了福兹弗是一名前CP9的成员,他掌握海军六式。

这样的信息瞬间让绝大多数粉丝感到惊讶,福兹弗是CP9?那他为什么会成为海贼?难道跟德雷克是一样的吗?

显然不是。因为在情报里福兹弗自己说:

12年前因某种失误入狱后越狱。

说明那件事很重要,但也导致福兹弗对这个组织失去了信心,所以以越狱的方式离开那个鬼地方,还成为了海贼,跟世界政府对着干。

他现在的名字叫做【whowho】。但我们还是称之为【福兹弗】吧!

从这个信息来看,福兹弗离败北也不远了哈!因为他在1017话里展示出自己的最强形态【剑齿虎人兽型】,他要以最后的手段去跟甚平决一死战。

通常来讲,只要公布自己的身份,还用上最强手段的反派。最终的下场就是拜拜,活不了多久的。虽然不会真领盒饭,但成为甚平的经验包还是没问题的。

这样一来,福兹弗的实力还真不如路奇哈!

那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了哈!对此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也可以留言讨论。我是小蜘蛛,一个喜欢聊聊动漫,收集手办的爱好者,喜欢就关注我吧,我们下期见!文:小蜘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