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博人传颜值崩坏「王一 博23中照片」

《火影忍者》开创了忍者类漫画的先河,里面塑造的人物形象生动又经典,成了90后与00的童年回忆。虽然它的续作《博人传》剧情上不太给力,一个回忆也放无数遍,但依旧不能磨灭火影在漫迷心中的崇高地位,只是当原先熟悉的人物逐一登场,我才被里面的女性角色惊到,只因她们的样貌和前作差太多,如下面几位为例,让人十分绝望。

在火影里,红豆长着一张娃娃脸,身材也很苗条,是个能说能笑的美女,刚出场的时候吃丸子的模样受到很多人喜欢。第四次忍者大战结束,估计太过放松而有些发福,身材走样不说,连下巴都圆润好几层,放学后经常和秋道蝶蝶约着吃丸子,怪不得越来越胖。

第五代水影照美冥在火迷心中就是女神,无论身材还是颜值都无可挑剔,虽然火影完结也没有找到自己的感情归宿,但不妨碍她在我们心中(圣)剩女的形象。可岁月是把杀猪刀,新旧五影会谈时,昔日的女神已经明显发福,身体看上去臃肿许多,虽然年纪到了确实控制不住,但看看隔壁纲手,还是有点辣眼睛。

夕阳红堪称木叶门面,拥有红色瞳孔和黑色秀发,一举一动都有股灵动的魅力,和猿飞阿斯玛是青梅竹马。晓组织的角都和飞段入侵木叶村,阿斯玛为了保护队友不幸死亡,留下年轻的夕阳红守了寡,可能是失去伴侣没了保养的心思,眼影口红什么的都不涂了,顺其自然让自己老去,在《博人传》里朴素的穿着和温柔的笑容,是一位中年母亲最常见的模样。

这里不得不说下大蛇丸,经历过忍者大战后终于收了作妖的心思,一心躲在山洞当技术宅男,虽然被木叶监视着,但不影响他研究科学。在博人传中,蛇叔的变化大到离谱,比疾风传年轻几十岁,颜值蹭蹭上涨,服饰搭配也挺好看,除了不知性别,就是《博人传》头号美女帅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