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即将推出的网游「00后网游」

首先玩过梦幻西游的玩家都知道它是一款回合制游戏,端游于2003年公测手游于2015年公测,历经这么多年依然活跃在大众的视野里,大家可以相信这款游戏一定是很棒的,那么给大家分析一下这款游戏为什么能存活这么久

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对于很多人来说,其实他并不是一个非常完美的游戏,他有很多的缺点,但是他的优点就让很多人舍不得离开了。当时的电脑刚普及的时候,他诞生了,在对的时间,遇见了一批感性的人,他给很多人的生活占领了一段可以用来回忆的岁月,有青春,有激情,有梦想,有快乐,有每个人心中最初的英雄梦。

梦幻西游之所以可以得到很多人的认可,应该就是共鸣吧,他只是一个回合制的游戏,他没有操作性可言,他只是一个虚拟的东西,但是却能给别人带来一种归属感,我在上高中的时候,每天下课都是飞奔回家,打开电脑就是开始玩梦幻,同学他们都不理解,他们总说这个梦幻有什么好玩的,我当时回他的应该是你不懂,一个游戏可以给你带来喜怒哀乐。

好了。我们言归正传,来说一说,梦幻为什么可以做得如此成功?

第一点,梦幻西游能做十几年,那么他的经济系统应该是最优秀的了,这么多年过去了,游戏币兑换软妹币的比例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居然还没有通货膨胀。现在出的游戏,只有超过2年时间,那他的游戏币就没有购买力了。梦幻西游对待新人也没有什么区别,只要你有钱,你才是大爷,随便进去玩玩,几千块就没了,几乎没有什么游戏可以比拟的了,如果不是经济系统的强悍,估计早就倒下了。

第二,梦幻几乎很少有外挂的出现,因为他打击外挂的力度很强的,基本上都逃不过梦幻的眼睛,没有遗漏。抓到去烤火,基本上等于封号了。

第三,好玩的内容很多,你可以选择一个等级停留,无限卡X9。身边都有很多一样的,平时可以练练妖了,打书,打宝图,钓鱼,抓鬼,副本,帮战,比武,剧情,每周的周末活动,暑假,寒假活动,花样百出。

第四,玩梦幻需要点卡,这时候你就可以通过游戏来赚取这个费用,也可以让自己的号变强,点技能,修炼,召唤兽。

最后呢!,我想说的是梦幻西游是我玩过的游戏里,最难脱坑的一个了,他给我的感觉,他就是我生命的一部门,一旦你开始了以后,想要割舍真的很难。
后来生活占据太多时间,没法像以前一样坐在电脑前玩游戏,只能玩玩手游过过瘾,想和我一样玩梦幻西游手游的点击下方蓝色字体下载,和我一起游戏吧!

趣友网络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