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王者荣耀如何租号「王者租号怎么租教学」

王者荣耀有的玩家想要玩游戏但不想自己练号,也不想要直接买号,所以想到另外一个方法租号,那么可以王者荣耀租号吗?怎么租号?这些对于很多想进行王者荣耀租号人比较关心的。下面就给大家讲解下怎么安全进行租号的攻略!

王者荣耀怎么租号经验教程

王者荣耀怎么租号

王者荣耀怎么租号?

1.官方并没有出账号交易平台,所以不管是租号、买号、卖号等都是在非官方的平台进行的,这就代表很可能会受骗,所以一般是不建议大家去这么做的。

2.现在的确有各种租号平台,可以直接租号,根据玩家在线的时长进行收费,有的租号需要先付押金,这个不需要担心买号被找回去,风险相对买号肯定是小一点的。

王者荣耀怎么租号经验教程

王者荣耀怎么租号

租号平台有哪些?

这种直接百度就可以了,搜索王者荣耀租号,一般首页的租号平台比较多,如租号玩、虚贝、GG租号,大家可以看情况挑一个,建议一开始找比较便宜的如GG租号,后面出问题也不至于损失太大。

租号只是风险比买卖号低一点,但肯定也有风险,另外现在每个号都需要实名认证,换实名需要用到手机号、身份证信息等,所以租出去一般没什么问题,买号就不建议了。

起租时间、起租次数介绍

起租时间和起租次数是号主发布商品出租时的起租限制条件,当用户满足号主设置的要求才可以成功租用商品。

网页端例子如下:

用户最低下单时间2小时,正常租号结束订单达到三次才可以租用此商品。

王者荣耀怎么租号经验教程

王者荣耀怎么租号

手机APP例子如下:

用户最低下单时间2小时,正常租号结束订单达到0次才可以租用此商品

王者荣耀怎么租号经验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