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明日方舟可以毁号吗「nasa登月计划」

明日方舟作为曾经成为经典和著名梗的共用账号,近期根据玩家的反馈,遭遇到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人为破坏,不得不说这是让人感觉非常遗憾的事情,原来粥游也能有毁号的操作,下面带来具体的事情经过和说明。

先说这个账号的过往,原本这个账号的出现是一个美丽的错误,某位唯利是图的玩家,用非常低廉的成本,将账号多次转手,本来说这种行为和将账号转手后再次找回的操作一样非常的人渣,不过没想到这个共用账号,几位号主相处的非常和谐,还通过队伍编队进行变相的交流,甚至创造出了别升级诗怀雅,她就是个吉祥物的经典传世之梗。

然而谁都没有想到,这个账号遭遇到了人为的破坏,具体的破坏效果就是基建全部拆除,包括黄票、绿票、合成玉还有源石全部消耗,用到了非必要的素材上同时材料也给消耗了(可能是精英化或者专精了没必要的干员或者技能等等)总而言之这个账号目前的处境可以说非常的凄惨。

而试图上线进行手动修复的哥们也是屡次遭遇到了人为的阻挠,频繁的被挤下线的情况屡次发生,基本上账号修复可以说是无望了,不得不说这个情况让老玩家来说是一件悲伤的事情。

通过这件事证明了两点,永远不要质疑世界上会有充满负能量和无处发泄,所以找无辜的人泄气,生活上的不如意和黑泥直接糊到别人脸上的这种操作,这个很常见。

另外就是这也证明了明日方舟看起来稳妥,实际上共享账号也有很大的风险性和隐患,还是自己玩自己的账号最为安全和有保证,明日方舟也是有毁号的可能性的,不过多亏干员没有遣返和分解的说法,不然就真的亏大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