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遮天 九龙拉棺「遮天九龙拉棺拉的秘密」

在黑暗与冰冷的宇宙中,繁星点点,恍若一颗颗晶莹的宝石镶嵌在沉静的夜幕上,而在宇宙的深处,一具由九条龙尸拉着的青铜巨棺正在缓缓向远方驶去……由起点白金小说作者辰东正版授权的《新遮天》,根据小说《遮天》改编的3D玄幻MMORPG手游。

《新遮天》是在忠于原著的基础上,深度挖掘小说潜在内容,匠心打造多人在线、群建公会、野外团战、阵营厮杀等多种PVP与PVE玩法,让踏入这片土地的勇士们可以尽情领略激情酣战的古荒世界!

酷炫的战斗是《新遮天》手游中最大的亮点之一,游戏内不仅设有1V1单人PK的挑战场玩法,还有可容多人同屏混战的副本与活动,在《新遮天》里,依靠的不仅仅是高战力,还有团队间默契的配合和及时的应变能力,除此之外,《新遮天》还对各职业的平衡深有研究,使各职业都能得到良性发展,不会出现一家独霸的局面。

在《新遮天》手游中有许多玩法任务需要通过团队配合才能顺利完成,如果你是初入古荒的新人,那么公会系统将是你结交良朋好友的一大捷径。公会不仅是成员团聚的地方,还设有公会大盗等精彩活动,这些活动不仅可以大大提高公会的活跃性,还能增强成员间的合作意识。

在《新遮天》中团战自然是不可或缺的,不论是世界首领的残酷竞争,还是上古战场的捉对厮杀,《新遮天》都将多人PK的场面展现的淋漓尽致,每位参战者都将为已方阵营拼尽全力,因为只有勇者才能抵达胜利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