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暴走大侠官网公告「暴走大侠活动预告」

氪金不暴走,大侠全靠肝,大家好,我是“爆肝大侠”小鱼干,欢迎来到由小鱼干开讲的《暴走大侠新鲜事》!

2月6日~2月11日的活动预告来啦,大家可以看一看有没有自己需要的哟!


6日到11日活动预告公布,3本千里冰封,均需要消耗获得!

2.6~2.7累计消耗:千里冰封、5级紫云晶、机械装甲,2.8~2.9累计消耗:千里冰封、5级星耀石、末日审判,2.10~2.11累计消耗:千里冰封、5级玄黄玉、圣诞驯鹿。

2.5~2.6累计氪金:神话宝石箱、绝影和的卢之魂,2.7~2.8累计氪金:神话宝石箱、绝影和的卢之魂,2.9~2.10累计氪金:神话宝石箱、绝影和的卢之魂。

2.6礼包:墨染武器时装和传说宝石箱、墨染年华和墨染武器时装、龙战秘籍和残卷、的卢和赛风之魂。

2.7礼包:神话和传说宝石宝箱、独孤和逍遥绝学宝箱、连环爆裂秘籍和残卷、赛风和绝影之魂。

2.8礼包:橙色和紫色绝学宝箱、未来纪元和未来武器时装、幽冥玄冰秘籍和残卷、绝影和的卢之魂。

2.9礼包:暗夜蝙蝠和传说宝石箱、吐故纳新秘籍和残卷、凤舞九天秘籍和残卷、的卢和赛风之魂。

2.10礼包:熊猫物语和传说宝石箱、凤舞九天残卷、凤舞九天秘籍、绝影和的卢之魂。

本轮的活动,似乎还是没什么亮点,并且还把3本千里冰封秘籍,都放到了累计消耗里面,这样平民党就别想了。

本次的礼包秘籍包括龙战于野、连环爆裂、幽冥玄冰、凤舞九天这4本。唯一的亮点,就是2月10日的礼包中,凤舞九天的残卷和秘籍是分开的,不需要捆绑入手。

秘籍和残卷捆绑起来,也算是很老的套路了,这几轮的活动,基本上秘籍和残卷都是捆绑的,出现分开的实属不易,希望吐故纳新和千里冰封也能出来一次吧!


玩家流传一份更新公告,“朝廷”将上线?官方回应了!

最近小鱼干看到一份“更新公告”在玩家间流传,乍一看还挺像那么回事。

公告中说将于2月7日6点进行更新,新增内容包括新内容“朝廷”,以及新增金色的武器绝学。优化内容包括优化游戏卡顿,增强刀和剑的攻速和伤害,并修复已知BUG和优化其余体验。

这份公告,其实认真一看就知道“不对劲”,首先没有明确说明“朝廷”是什么内容,其次也没有明确说明修复的BUG是什么,并且这份公告语句还不通顺。

也有玩家直接拿这份“更新公告”去问客服了,客服直接表示是假的。

说实话,小鱼干宁可相信是真的,因为现在暴走大侠已经算是“半死不活”的状态,再不更新内容,估计真爱老玩家也得走完了。

那么以上就是本期《暴走大侠新鲜事》的全部内容了,各位大侠要注意防护,保重身体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