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冰雪传奇攻略「你终于走了我再也不用担心了」

最近写了很多热血传奇的攻略,十多年的游戏了,本来只是想着和当年一起热爱过传奇的骨灰们一起探讨探讨,找找回忆与情怀。没想到,居然发现还有很多兄弟没放弃这款游戏,宝刀未老,在各大服里驰骋。这让我很感动,也决定继续坚持下去,多写一些关于传奇的文章。

在1.70和1.76经典版本的各大地图打法中,最难的可能就属恶魔祭坛了,这块终极地图一向属于各大行会、工作室、躺尸散人和技术流小团队的必争之地。

祭坛里驻扎着两大终极boss,双头金刚和双头血魔,他们这么多年搭档统治着赤月,到底是属于兄弟关系还是夫妻关系一直是我比较关心的。

金刚的难点在于挖,没人打扰的时候好说,通常可以把金刚打到快没血时,法师配合着把BOSS诱惑住,等着慢慢毒死。挖的人可以在点位两格以内的任何位置埋伏,不用非得近身或刺杀位,刺杀位偏一个点位也没事,只要确保在两格内就可以挖了。挖的时候鼠标要对着金刚的名字点,尸体大概会停留1分钟左右,所以没必要急,慢慢挖。包裹挖满了,东西不要丢,把散药喝掉继续挖,因为有时候丢出的垃圾如果碰巧扔到金刚尸体上,和金刚的名字重合,会加大挖取难度。

再来说说有人抢的情况,先谈第一种,自己人抢占了1号点,敌对的人处于门点或其他点位的情况。这时要派出一个道士专门毒金刚,毒的目的不是为了抢经验,因为金刚不管谁的经验都可以随便挖。毒的目的是怕金刚被门点的人毒走,这样处于1号点位的自己人容易失去金刚的视野。

要一直毒金刚,使金刚保持在视野内,方便判断局势。当自己人有优势,有把握挖取的时候,不用多说,法师集体拍冰,道战飞随机找点位挖。当自己人处于绝对劣势时,则要想办法废掉金刚。这里有两个方法,先说个稍微稳妥点的,就是在算好金刚快死的地方迅速打死其他怪,让小怪的尸体和金刚尸体处于1格以内的距离,这样就没法第一时间挖到。另外一个办法就是往金刚的尸体上招神兽或骷髅。

再说一下双头血魔,血魔的难点在于会飞。当队伍按照点位站好之后,打了几下,血魔就会飞走。这时就考验拉怪的兄弟,把血魔重新拉回视野内。

当我们的人集结在1号点,血魔却飞到了致命的4号和5号点附近的时,很让人头疼。当然,还是有解决办法的,比如大战士带魔域装备的拉怪,这过程中肯能会挂掉,无可厚非。当队伍中冰法足够时,也可以暴力清怪,把1号点位清出来,这也是打血魔最有效的方法。

当然,血魔并不是一定会飞到4号点位,自己的冰法又未必那么多,所以还是要掌握好一些小细节。比如让法师处于破隐状态来打血魔,这样血魔飞不太远的情况下,兴许会自己跑回来。也可以门点放道士号,配合毒怪,让血魔重新飞回视野这样的办法。

需要注意的是,血魔爆的东西很多,要留下足够的爆点,最好配合砸冰,让怪物走动起来,腾出更多的爆点。

传奇虽然是老游戏了,但细聊起来,还是有许多能讨论的。如果屏幕前的您也是一个传奇老骨灰,恳请关注我一下,可以多多交流。

有喜欢玩传奇手游的兄弟们也可以私信小编或者评论区留言哦,我已经给兄弟们准备好了福利,各种传奇游戏找小编是肯定没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