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火影最强防御忍术「初代火影封印九尾的术」

在火影的故事世界中,尾兽玉可以看做是最具有破坏力的战争武器,这种凝聚了大量尾兽查克拉的能量球能够瞬间摧毁高山、填平大海,但是有些强悍的忍者天赋异禀,开发出了能够防御尾兽玉的强大忍术,今天给大家简单介绍下!

雷遁查克拉模式

三代雷影将雷遁查克拉集中于全身,从而使全身覆盖着闪电,能够将肉体防御能力提升到极致,也能够使用雷瞬身术,随着查克拉量的增多,防御和速度也会随之增强,因此被称为最强之盾,三代雷影凭借此忍术与万人忍者军团大战。

罗生门

罗生门系列忍术属于通灵术的一种,能够瞬间召唤带着鬼脸的巨门,防御等级随着门数量的增加而增加,千手柱间与斑在终结谷一战时,曾经召唤五重罗生门来改变九尾尾兽玉的轨迹,虽然不能移动,但是抵挡尾兽玉的攻击却十分有效。

须佐能乎

须佐能乎是源于写轮眼的终极力量,在两只写轮眼提升至万花筒级时,能够使用这种力量,将查克拉实体化并且围绕施术者,极大的提高防御力,在完全体甚至更高阶段,大部分忍术都不能对其造成任何伤害。

求道玉

完全习得六道仙术者,能够使用这种力量,五行阴阳之力全部性质包含在内的黑色之玉,超越血继限界和血继淘汰,可根据意志随意操纵黑玉,可以无效化世间的忍术,被触碰到的物体都会被消去,防御力非常惊人。

赤阳阵

赤阳阵是一种结界忍术,火影们曾经布置四赤阳阵,能够限制行动,而且具有非常强大的防御力,而十尾人柱力带土曾经布置过六赤阳阵,用以阻止忍者联军转移尾兽玉,可见其防御能力,是忍界最强的阵法。

动漫先生公众号;dongmanxiansheng,长按复制,回复~雏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