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侏罗纪世界2暴龙「林3比0击败欧洲猛男」

2015年的《侏罗纪世界》成功在距离《侏罗纪公园3》后的14年,再度掀起恐龙热潮,票房劲收16.71亿美元。如此成功的商业大片当然不能停下来,虽然最新续集《侏罗纪世界:迷失国度》电影要等明年6月份才能于大银幕上跟大家见面,但最新的预告片先行推出了,让一众影迷兴奋不已。

从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男主角克里斯·普拉特与女主角布莱丝·霍华德顺利成为情侣,并且回到已残破不堪的侏罗纪世界主题公园中去拯救恐龙们。他们发现努布拉岛正面临火山爆发的危机,不忍恐龙再度灭绝的人类决定回去。拯救过程中虽然他们有恻隐之心,但恐龙就不见得有,主角们将再度受到各式恐龙的追捕。这次不玩“人龙大战”,却结结实实上演了一出“农夫与蛇”。

不过从预告中看到上一部帮助主角们击退暴虐霸王龙的迅猛龙与暴龙,似乎会再度帮助他们。本身就被克里斯驯服过的迅猛龙帮助他们还可理解,莫非跑不过穿高跟鞋的布莱丝的暴龙在经过暴虐霸王龙一战后,都变成人类的朋友?还不得而知。

其实《侏罗纪公园》拍了3部,套路都相当明显,不过以前是拯救人类,这次反其道而行之,人类拯救恐龙。其实从《侏罗纪世界》开始,比较多描写人类与恐龙的情感,这与《侏罗纪公园》三部曲有点差别。而这次克里斯重遇迅猛龙、暴龙,再度拯救主角,看上去有意深化当中的情感。不过,电影还没上映不能妄下结论,特别现在有好些预告片是用来迷惑影迷的。

不过,这次《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的班底与前作略有不同,导演由科林·特雷沃罗换做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科林由导演退居编剧与监制。而胡安虽然第一次参与侏罗纪系列,但导演过《海啸奇迹》以及《当怪物来敲门》,两部电影都用了不少电脑特效,胡安有能力执导需要大量CG动作捕捉技术的侏罗纪系列,可以期待这位年轻导演的表现。

另外,一如既往侏罗纪系列的灵魂人物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将继续担任监制。不论在台前还是幕后,新作都份量十足,影迷值得期待《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

关注@影奴,更多精彩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