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战队巡礼」新星加盟增添活力血液 KZ复兴之路向上而生

随着各队阵容名单的相继公布,我们可以看到KZ战队阵容照比之前有了很大的改变。S8之后阵容重组的KZ短暂地丧失了竞争力,如今他们接连引进罗汉、小宇子等CFDL冠军新星,而功勋老将南哥也宣布强势回归。新赛季的KZ阵容充满了竞争力,S9他们将继续自己的复兴之路,棱角分明、向上而生。

【别尘老兵不死,KZ领袖发光发热】

作为在联盟征战了六个赛季的老将,别尘在S8赛季结束后加盟KZ。面临着全新队伍空白的战术体系与战队文化,别尘扛起复兴重任,与白衣等老将将KZ的战术体系重新打造。场上的别尘也用自己亮眼的表现带动KZ复兴,尽管年龄较大导致别尘枪法下滑,但我们时常可以看到别尘利用自己出色的意识与丰富的经验给对手造成巨大杀伤,为队伍带来优势。

随着罗汉与小宇子等新星的加盟,别尘在赏金赛将出场机会留给了新人,陪伴且帮助着年轻人们的成长。新赛季别尘将继续作为KZ阵中无可替代的领袖带领队伍走向巅峰。

【"队魂"南哥回归,强硬枪法升级KZ进攻端】

南哥的回归也让无数KZ粉丝激动欣喜。作为KZ的元老成员,南哥随队见证了KZ S7夺冠的巅峰。南哥的回归让KZ的进攻端完成了升级,南哥强硬的枪法让KZ的进攻火力更加强悍,而南哥出色的赛场意识也让KZ的攻防更加均衡合理。作为KZ的队魂人物,南哥的到来也让KZ更加具有凝聚力与执行力,南哥新赛季的发挥也将成为KZ复兴之路的关键。

【罗汉、小宇子新星加盟!"冠军双子星"成新赛季看点】

罗汉与小宇子两位新星的加盟也为KZ增添了活力血液。作为CFDL的冠军突破手,罗汉在CFDL赛场上表现出了极为强劲的突破能力,他凭借极为出色的个人能力多次爆发多杀为队伍带来优势。罗汉的到来让KZ的进攻端火力更加凶猛。从斗鱼赏金赛来看,罗汉已然完全融入了KZ,在面对情久时,罗汉的爆发火力帮助KZ在供电所战胜情久。

作为罗汉CFDL的老队友,小宇子与罗汉的默契配合也将成为KZ的制胜法宝。小宇子在赏金赛也有着亮眼的表现,他TD模式中AK的爆发火力也让KZ在TD模式中压迫力更强。新赛季小宇子与罗汉两位新星的表现也将成为一大看点。

【白衣稳定高效,成KZ绝对核心】

白衣在加盟KZ之后延续了自己的稳健之风,他精准稳定的狙击为KZ的防守带来了很强的威慑力。白衣关键时刻的表现也很强硬,在传奇杯与冠军杯上面对EP、Q9等劲旅白衣都有十分出色的表现。斗鱼赏金赛面对战舞领衔的情久,白衣发挥出色带领队伍与情久陷入激战。新赛季白衣精准稳健的狙击也将成为KZ的取胜之匙。

【天涯逗帝进步明显,成KZ未来希望】

天涯与逗帝二位年轻人在三杯赛的征战中不断进步提升。天涯在新秀杯以及传奇杯上有着十分亮眼的表现,数次全队MVP以及败方最高杀敌彰显了这位年轻人强大的实力。斗鱼赏金赛中天涯再接再厉,强大的进攻火力让他在TD模式中大放光彩。新赛季天涯将作为KZ阵中的火力悍将带队前行。

逗帝同样进步巨大,他的战术意识与赛场思维在经历了几个杯赛的打磨之后变得越来越成熟。逗帝在爆破模式中稳定的守点能力和果断的战术执行力让KZ防守变得更加完备。

S8之后的低谷已然成为过去式,每一名KZ队员已然整装待发开始接下来的新赛季征程。天赋新星的融入让他们火力十足,队魂南哥的回归也让他们士气大涨。新赛季KZ能否强势崛起,重回巅峰呢?让我们关注KZ战队在S9的赛事,为这支荣耀之师加油助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