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lol脚本挂机排位坑人「lol队友挂机」

哈喽大家好!端午节小长假已经过了,大家有没有好好休息一下呢?大家有没有和小伙伴开黑呢?那么在好朋友开黑时选出几个比较有意思的阵容就是非常重要的了,那么在现在的版本中,又有哪些有趣有好用的开黑阵容呢?

召唤流阵容

上单约里克、中单火女、打野翠神、ADC随意搭配、辅助马尔扎哈

这套阵容的强势之处在于在团战开始的时候可以瞬间起到9打5的作用:不管是约里克的迷雾室女还是火女的狗熊、翠神的小菊以及蚂蚱的小虫子,都有非常非常强大的战斗能力。在团战开始后,小菊可以做坦克以及控制、火女的狗熊以及迷雾室女加小鬼有持续的输出,而蚂蚱的小虫子也能将ADC彻底咬疯。这个阵容有趣的的地方还不在于团战,而在于推塔,有这套阵容的可以自己离着十万八千里就将大招召唤出来去推塔,对手根本没有任何办法防范,只能无奈的把技能交给召唤物身上。这样一来他们没有技能的时候再强开,胜算就非常大了。这绝对是一个能让人砸电脑的阵容哦!

无限奶盾阵容

上单吸血鬼、打野天使、中单卡尔玛、ADC老鼠或大嘴、辅助琴女或者娜美或者星妈

这套阵容很像是四保一打法的变种、天使、卡尔玛、辅助都有奶盾类技能,吸血鬼还可以自己给自己奶。到了团战中对手是切不死任何一个人的,想切谁瞬间无数口奶无数个盾就套在了你的目标身上,明明还差一下平A就能A死,但是就是差那一下没A出来然后你眼睁睁看着目标瞬间满血……对于一个突进英雄来说最悲催的莫过于此,瞬间满血也就算了,这个奶还是源源不断的,切残了奶回来、再切残了再奶回来……更要命的还是他们保的两个ADC伤害还异常恐怖,只一个人的伤害就能将整个队伍喷到团灭。在团战中,能杀而杀不掉的ADC应该是最让人痛苦的把。

复活流阵容

上单剑魔、打野扎克、中单冰鸟、ADC任意、辅助时光

复活流阵容应该是目前英雄联盟中最古老的阵容了,这些英雄在团战中只有一个字“赖”每一个点都可以复活,如果出了复活甲之后还可以复活两次。一个团战,你只有一条命,而对手却有三条命你怕不怕?打死一个这个站起来了,那个倒下了又被时光老头的大招救起来了。好不容易打死了一个没有复活技能的ADC,结果定睛一看ADC却出了复活甲!就问你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这套阵容基本意味着你根本不可能一波打死任何一个人,因为这个阵容里的所有英雄都可以依靠自身技能以及复活甲有两条以上的命。而就算你方每个人人手一个复活甲,也比对面少一次复活。怎么打?怎么打?

无限控制流

上单潘森、打野猪妹、中单卡牌、ADC维鲁斯、辅助日女

其实在某些团战中,打团比的就是控制,谁的控制多谁就能在团战中占据非常非常大的优势。所以控制流阵容往往能在团战中占到很大优势。在这个阵容中,上中野都有必中的控制技能,而下路组合则有非常强大的AOE控制能力。也就是说,这个阵容如果打五VS五团战的时候先手控制住一个,那这个人根本就不要想跑,连召唤师技能都交不出来直接被按死。如果是打团,维鲁斯以及日女的搭配能让你们知道什么叫真正的寸步难行。想跑?没那么容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