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买房时机难选择 你买房了吗 「选择时机不对」

买房前兜兜转转,先在网上咨询,后到售楼部实地观察,对比价格,对比户型,对比区位,对比周边环境,等等等等经过多方的论证对比,也许能买房合适自己的房子,买房如此多选择,那么你买房了吗?

作为一名房地产网站人员,经常会被问道,现在买房合适吗?我个人看法是:看自己的选择,现在买了,以后房价上涨,开发商也不要求你返钱,如果房价降了,也不要急于出手,毕竟房子是固定资产。衡水楼市呢经过2017-2018年的一个发展,房价方面已经透支了近10年的购房者消费能力,刚需购房人群和改善购房人群分化严重,进入2019年以来,通过房天下2月份400来电统计,衡水共有107个项目产生1824通来电,环比2019年1月上涨50.87%,同比2018年2月份来电上涨4.77%,略高于去年咨询量。

河西区以575通的来电量位居衡水市各区域总来电量居首位,占总来电量的32%;路北区来电量为458通,占总来电量的25%;开发区占总来电量的18%居于第三,其来电量为330通。在各区域热点楼盘来电量分布中,河东区以平均来电量28.25人次的数据位居来电量首位,河西区以22.99人次的平均来电量排行榜第二位,第三位为开发区,平均来电量为22.01通。

对比房天下购房人群不完全统计,购房者主要集中在路北区,河西区,开发区,较去年的路北区是购房者和咨询者的主力,今年开年河西区一跃成为购房网友购房/咨询主力,一方面是河西区新房源加推,例如丰铭广场,盛世桃城,时代广场,紫金广场,御龙湾等楼盘,另一方面,河西区完善的配套为此加分不少。

购房人群购房区域统计(不完全统计)

已购房网友来源(不完全统计)

房天下不完全购房统计,异地购房的网友占比45.65%,本地网友占比54.35%,衡水本地人群依然是购房主力军。

在你犹豫不决的时候,每天都有人下定决心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