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阴阳师百闻牌幻境卡组「阴阳师百闻牌卡组推荐」

作者:NGA-光の雫

测试服20把14胜6负,正式服我缺两张凋零和一张道行,垢尝连煤球也没抽到,暂时不会考虑合了,本来打算详细写一篇的,但考虑到现在环境大部分是般花修鱼/蛇以及各种青岚变种,肉套牌强度可能有限,就还是先发出来分享给大家,有心人可以试试,或者改良一下构筑。

套牌图等我明天醒了找全卡的朋友截一份,我就只简单说思路和致胜了。

首先是狐狸的队友选择,惠比寿海之惠被削是永远的痛,一切相关构筑全部化为乌有,还是那句话,"很幽默的改动"。

纯紫岩队,选了人面树,垢尝,以及久次良。

四人的幻境全部满编。

狐狸两张初音各1,垢尝不带3勾牌,久次良最优卡位我也还在考虑,人面树构筑还挺好定的,4解牌 扎根觉醒。

久次良来一勾幻境的话抗蟹姬其实还行,但抗不住花修,头会被打烂。

守护 浴中歌齐活的话,亮闪闪或者鲸骨开/驻或者御先狐,前场直接开启王者模式。

二勾靠人面树的解牌和狐狸抗压撑过,狐狸六法很重要一定得拍一张,不然拉不开手牌质量。

三勾拍凋零 密宝,等凋零炸两次后,靠两个频率过墙斩杀,或者,煤球的贯通,配合追猎/投射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