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哈利波特金卡雷鸟厉害吗「2020运气爆棚」

游戏电竞行业发展的是越来越快了,而且是从传统的端游慢慢地向移动手机端过渡,这完全要得力于移动互联网和手机硬件性能的快速发展。毫不夸张地说如今的手机除了三A大作不能玩之外,其他的游戏完全不在话下。这就是流行趋势,所以很多大IP也开始向手游进军了,这其中就包括当下非常火爆的哈利波特手游。

哈利波特能够出手游也是让许多哈利波特的粉丝们感到十分的开心,毕竟这个经典的大IP能够全方位多元化的与粉丝们互动,怎么能不让人感到开心呢?所以自从哈利波特手游上市以来反响一直很热烈。游戏高度还原了哈利波特中的经典场景,给玩家们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哈利波特手游的火爆也引起了虎牙直播平台的注意,他们已经网罗了一大批哈利波特手游头部主播,为玩家们带来了非常精彩的直播内容。比如说像虎牙四个四就是一位大神级主播,他还是一位打蜘蛛的高手,世界排行榜也名列前茅。

随着新版本的到来,虎牙四个四的运气也是爆棚了,直播中来了一波500抽让人看得很过瘾,而且他第一次就抽到了金卡雷鸟,这波怎么说?无敌呀。抽到雷鸟之后四个四也告诉各位粉丝,雷鸟是很强势的如果玩家们抽到的话真的要好好练习不要浪费了。雷鸟可以加盾,是动物园套的最佳伴侣。

想要学习哈利波特手游技术的小伙伴们,可以去虎牙四个四的直播间围观,在他直播的过程中会结合现场的情况分析解释当前局势,让玩家们能够更好的理解和掌握游戏技巧。虎牙四个四不管是单排还是双排都很强势,满满的都是技术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