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lol抢五杀的什么心态「打野总被抢人头」

笑笑EZ打野直播被抢五杀,情绪崩溃“我三十岁了,以后还有五杀的机会吗?”

德云色笑笑在近期直播中拿出了EZ打野,和WE对IG那场比赛condi拿出的EZ效果不同,笑笑在这局rank中打出了carry全场的效果,就在全队集结准备上高地拿中塔时,笑笑技能完美命中,打出四杀。

对方仅剩下一个泰坦,笑笑忙打字拜托泰坦给个面子,泰坦也很有情谊地走到高地前。然而,队友德莱文一个普攻把这个来之不易的五杀给抢了。

被抢五杀后,笑笑情绪崩溃,打字对德莱文说:“我直播三年,第一次五杀的机会。”

德莱文打字“对不起”,笑笑虽然情绪崩溃,还是萌萌地回复,要说十次才原谅。

扎心的来了,笑笑继续打字:“我30岁了”、“30岁了”、“你懂吗?”,字字扎心,直播中更是情绪失控,喊道:“我今年三十岁了,以后还有五杀的机会吗?”字字句句中听到了一个老选手退役后还带着carry梦,却敌不过年龄带来的心有余而力不足的心酸。

更扎心的是,德莱文继续打字:“叔叔对不起”,笑笑看到这样的回复,哭笑不得。面对可能比自己小十几岁的小孩,笑笑打字:“说十次对不起就原谅你了。”

这一次高地上五杀被抢之后,另外三个队友似乎被笑笑感动了,打字组织起来,想为笑笑再拿一次五杀,然而这个德莱文还是两次三番的抢走笑笑的人头。可贵的是,笑笑并没有生气,而是在直播说到:“五杀这种东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别人都是打游戏,凭什么一定要让我嘛。”心态之好,胸襟之宽阔,令人佩服。

【视频来自德云色贴吧】

除了EZ打野套路,德云色开发的很多套路在职业比赛中大放异彩,布隆 猪妹、大嘴 露露,还有AD带圣物之盾等等套路。虽然三十岁了,操作难免下降,但游戏理解依然令人佩服。德云色笑笑西卡解说曾经是一代玩家的记忆,到位的理解,激情搞笑的解说氛围,让很多老玩家到今天依然在等待着两人回归解说台。可以说,这些都是年龄偷不走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