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dnf最新版本搬砖攻略「dnf搬砖摸金地图」

作者:千秋

根据体验服爆料,1月20日,新春版本就将与我们见面,届时,合金战士、魂异界地下城和新春礼包都将与我们见面。为了赚取金币迎接全新版本,搬砖摸金就成了我们关心的事情。

那么,现在搬砖摸金应该如何做呢?

1、风暴航路仍是首选,未央幻境需斟酌

对于需要搬砖3个角色以上的小伙伴来说,风暴航路仍然是最优的选择。

风暴航路在多角色搬砖时效率最高,188点疲劳值基本上可以30分钟内刷完,尽管近期堇青石的收益有所下降,但单纯的翻牌金币掉落就接近100W金币,平均收益并不算低。

未央幻境收益随机,根据大佬们的测试,若常刷未央幻境,其单角色的收益比风暴航路更高一些。

但是,未央幻境消耗时间更长,效率远不如风暴航路,对于多角色搬砖的小伙伴,推荐牺牲单个角色收益,搬砖风暴航路更为合适。而只玩1~2名角色的小伙伴,在时间充裕的情况下,可选择搬砖未央幻境。

除上述两个副本外,四个团队模式也是搬砖摸金首选,其优势如下:

(1)超时空漩涡4人基本5分钟内可以通关,通关稳定获得18~20个反物质粒子,概率获得传说卡片,保底38W金币收益,效率极高。

(2)普雷·伊希斯概率获得传说卡片,材料可兑换反物质粒子,通关大约10分钟左右,不如漩涡,可打可不打。

(3)希洛克、奥兹玛通关可参与竞拍,收获金币,加上可能产出高价值卡片,是摸金首选。

2、道具处理

搬砖这些地下城,主要产出道具为团本材料、不渝之咏和堇青石。

堇青石:堇青石价格持续走低,常搬砖风暴航路的小伙伴,可以将堇青石换成时空石出售,每天限制80个。

不渝之咏:建议兑换史诗灵魂,史诗灵魂兑换灵魂之源礼盒,每天可兑换10个。

需要注意,1月20日维护后,不渝之咏商店可兑换道具新增加了 10装备增幅券,建议小伙伴至少留2000个不渝之咏,以备不时之需。

团本材料:反物质粒子可兑换传说卡片;永恒的黑瞳石可兑换反物质粒子。希洛克和奥兹玛团本材料变现并不划算,可以暂时存起来。

3、周常地下城还值得刷吗?

对于已经从周常地下城毕业的小伙伴,周常地下城需消耗30点疲劳值,刷周常地下城可能会影响搬砖收益。

笔者建议思路如下:

(1)如果未来想玩合金战士,推荐刷周常地下城积攒材料。

(2)黑鸦之境和流放者山脉产出高价值卡片,适合摸金,但洞察之眼价值不高,可放弃。

需注意,黑鸦之境推荐刷3阶以上,可掉落可交易的绝望矿石。

距离1月20日已经越来越近,各位小伙伴可以趁着这些日子,多多搬砖赚取金币,以便能够在版本更新之后,可以第一时间购买到自己想要的道具。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感谢各位小伙伴的收看,我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