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LOL手游哪个位置胜率最高「火影忍者手游胜率」

近期,随着《英雄联盟手游》海外测试服上线,距今已经过去有一段时间。由于国服暂时还未开放测试,导致很多玩家都拥有到海外服当中,同时也为国内玩家带回一批又一批有用消息。

例如国外某知名数据统计网站,针对《英雄联盟手游》1.0版本各位置的英雄强度,就做出一份详细有用的梯度排行。通过这一份英雄梯度排行榜,玩家们能够清楚的清晰直观的了解到,手游里究竟有哪些英雄强度高涨,又有哪些英雄不适合在排位中使用。

排在第一梯队的各位置英雄共计19名,其中青钢影、诺手、盖伦、狗头为最强上单英雄;男枪、盲僧、剑圣、赵信为最强打野英雄;阿狸、劫、吉格斯为最强中单英雄;而烬、金克斯、维鲁斯、薇恩为最强ADC英雄;至于最强辅助英雄机器人则是登上了第一位置,着实有点不可思议。

相信看到这里的时候,各位玩家都知道国服出来之后,自己该玩哪一些英雄进行上分了吧!针对这一份《英雄联盟手游》梯度排行榜,通过快手旗下LOL手游大白兔这名主播,也是能够看看出这份榜单的准确性。要知道,这位主播可是全球最先达到钻石的玩家,也是国际服测试最高水平玩家,同时还被无数玩家誉为“手游界的Uzi”。

通过观看LOL手游大白兔推出的视频,我们能够看出他在游戏里的上分英雄,完全就是照着这份榜单来的,并且还屡屡创造出高光的天选时刻,其中不乏一打五的强悍操作过程。

对此,各位小伙伴怎么看待这份榜单,或是怎么看待这位LOL手游的第一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