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看iphone8邀请函 四个不可不知关键信息是什么「苹果发出邀请函」

2017-09-01 11:30:00 作者:张舜瑀

就在今天凌晨,一张苹果发布会的官方邀请函海报刷爆了各大社交网络,也由此宣布出发布会的正式日期及举办地点:美国西部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于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那么邀请函来了,发布会也将不远了,而从邀请函上我们可以分析,有四个关键信息你不可不知。

苹果正式放出邀请函:9月13日凌晨发iPhone 8

首次举办活动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到底什么样

和以往的发布会不同,在iPhone十周年之际,今年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地点选在了位于库比蒂诺的新总部Apple Park(苹果公园)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苹果的此用意也在为了纪念以及致敬乔布斯为苹果公司以及世界科技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而特地选取的,而这也是史蒂夫·乔布斯剧院的第一场活动。而简洁的邀请函设计,以及“我们,家里见”这一特殊含义,都能体现出浓浓的苹果理念。

苹果秋季发布会将在苹果新总部举行

从外媒曝光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其采用了360°全透明玻璃外观设计,从外面清晰可见大堂内部,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做屋顶,听说这也是世界最大的独立碳纤维屋顶,可见苹果为纪念乔帮主的用心。

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外部设计

不过从画面来看,却无从看出哪里可容纳1000人,不过不用急,为了合理的利用空间,这座极具创新设计的建筑的内部两边有螺旋楼梯可通往地下礼堂,底下的空间或许要比我们目测的要大得多。这种半地下的设计理念,一是为了能够合理利用建筑空间,还有一方面,为了致敬乔布斯,地上透明结构能够环顾苹果新总部,地下部分,想必也是希望乔帮主地下有知,能够与苹果心心相惜所设计的吧。

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内部两边螺旋楼梯通往地下礼堂

邀请函透露了iPhone 8及iPhone 7s系列细节

虽然发布会邀请函设计的依旧很隐晦,但依旧能看出新产品的蛛丝马迹。除了超大的苹果logo图形中,泛白区域透露出新iPhone的机身轮廓外,冷暖两大色调也说明了此次发布会将推出两款系列的产品,也就是传闻中的iPhone 8系列和iPhone 7s系列。

邀请函透露新iPhone的机身轮廓

根据我们此前的报道来看,iPhone 8将采用OLED全面屏设计,邀请函的泛白区域貌似就是在强调新iPhone的超大屏占比。而其他方面,iPhone 8背部将搭载竖排双摄像头的最新设计,并支持面部识别系统以及万众期待的无线充电功能,电池容量也有所提升,将达到2700mAh。

全面屏设计且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iPhone 8

iPhone 7s/7s Plus方面,虽然曝光的信息并不是很多,大家的关注点也都在新一代产品iPhone 8上,但从图中可看出,这款产品无疑会与iPhone 8一同出现在发布会上,不想换竖排后置摄像头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入手这一系列的产品。据悉,该系列将搭载A11处理器,同时也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产品较上一代将有小幅度的升级。

疑似iPhone 7s Plus曝光(图片引自微博)

邀请函公布邮箱 网友的回复看完下巴都掉了

从发布会邀请函上我们可以看到,在底部位置留下了邮箱信息,这是不是也说明,苹果将收集广大的用户提问来进行回复呢?

邀请函邮箱信息

——“家里春小麦要收割了,这次我就不过去了”

——“嗯,你们的产品很好” 1小时前 来自三星Note8

——“一手交肾、一手交货么?”

——“来回报销打车费么,上次那看房团就给我扔半道上了”

——“不行了,我过不去了,现在敢去医院的路上,准备取肾了。”

——“转发无效为什么不写清楚,票都买了”

——“所以,你们这次在地下开发布会?”

——“没有二维码的邀请函不是正经邀请函”

——“乔布斯剧院里面有乔布斯么?没有不去”

新一代iPhone新蓝色配色预计要遭到疯抢了

根据以往的惯例,苹果发布会的邀请函配色,多多少少会将新一代iPhone的配色融入到其设计当中。而此次的邀请函虽然设计简洁,并没有太多的额外信息显示,但我们依旧能够猜测出,新一代iPhone 8或许将搭载蓝色的配色设计,并极有可能成为接下来的手机流行配色。

iPhone 8或将发布最新蓝色配色

纵观苹果发布会的邀请函,大家对于发布会的时间地点以及产品等信息长达数月的猜测终于尘埃落定,我们现在只需静待发布会的召开,同时静观苹果在iPhone十周年之际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情怀与惊喜。不过相信在发布会召开前的这段时间,曝光信息将依旧会持续不断,我们中关村在线也将为大家持续关注和跟进相关曝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