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阴阳师的结缘神「阴阳师缘结神怎么玩」

缘结神的召唤概率UP已经在上周日的凌晨结束了,玩家们没有抽到缘结神这个式神的话,以后抽取到的难度会更大一点,不过这也说不准,这个游戏毕竟是一个看运气的游戏,运气什么时候来谁也说不准啊,没有抽到式神的也可以继续更待一个脱非入欧的机会。概率UP的活动是已经结束了,但是游戏中还有一个“与君结缘”的活动,这个活动还有一天多的时间,快来看看你还有什么地方没有完成吧。

首先是风铃墙部分,要收集齐8个风铃换一张插画,虽然说奖品确实不太够有诚意,但是这个部分的任务是最好完成的,只需要给缘结神准备搭配好的物品,让她去旅行就可以了,这就是一个放置类的游戏任务了。之前在过年期间的鬼童丸之乱活动中也有类似的放置活动,不过之前的那个是一直需要放置的,这个是4个小时就会回来,需要玩家再次手动点击出发,插画还是很好看的,来得及的话,就去努努力吧。

河童投票部分在很早之前就已经结束了,如果错过了投票,那么这个部分的插画就没有了,但是投票用到的“同心结”还是可以继续领取奖励的。活动结束之后虽然兑换商店暂时不会关闭,但是河童和鲤鱼精这部分活动肯定是要结束了,那么同心结也不会有获取奖励的地方了,所以现在趁活动还没有结束,一定要把兑换商店里面的同心结兑换了,活动币的兑换就好了,勾玉的就不要买了,太亏了。

除了同心结以外,其余的道具都可以在活动结束之后慢慢兑换,尤其是紫蛇皮千万不要兑换,不然很容易就溢出了,礼盒是同理,很容易让紫蛇皮溢出,建议下周一再进行兑换,给紫蛇皮的储存空间腾出一半来,下周一再进行兑换。兑换商店会开放到本月的月底最后一天,大家尽可能的放心,一切都来得及。目前就是看看你剩余的积分,距离你自己理想中的兑换物品还差多少,看看够不够自己兑换。

根据游戏中一贯的规则,红豆糕也只会在周末两天发放了,这最后两天的活动里,应该不会再有额外的红豆糕了,也就剩明天最后一次的系统补给了,肝完之后就没有了。如果还有个别的稀有道具没有兑换,且积分并不是够了,一定呀抓住最后机会去肝一把,把游戏中的福利都得到。这次的活动或许就是因为时间太长了,让玩家失去了最初的热情,在最后的日子会有一种“怎么还没结束”的感觉。

不知道在这次活动中玩家们都得到了,有没有拿到双速17,或者其他位置的 17速呢?在此次活动中应该多少都会有一点提速吧,一速是有极限的,越到满速越难提升,尤其是获得一个满双速,那就更难了,这种可遇而不可求的御魂,或许也就只能等了,希望下个活动里会有更好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