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世界上最美的鹿「不接受反驳神回复」

这应该是世界上最美神鹿,不接受反驳!

在王者峡谷里面,有一个超级可爱的小公主殿下。总是有人觊觎她的美貌而否定她的实力,在最近五五开黑节的前夕,这个可爱的小公主得到了来自天美的馈赠——一个超级无敌没爆的新皮肤。说到这里大家有没有猜出来是谁呢?哈哈,就是我们的辅助小可爱——瑶。

伴随着瑶-遇见神鹿的皮肤现世,许多女性玩家多数被这个有着好看新衣服的婆娘折服,纷纷为她掏腰包,散家产。看到这个颜值吹爆的瑶妹,COS界的小姐姐也是坐不住啦。本期就一起看看COS界的小姐姐是如何将游戏里面的辅助小公主刻画到现实世界的吧~

瑶-遇见神鹿,创作灵感来源于敦煌壁画,与杨玉环-飞天 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瑶-遇见神鹿这个皮肤,她的吸引点就在服装以及发饰的配色上,不仅要做出不俗的感觉,还要仙气夺人。小陆离COS的这个瑶瑶小公主还是十分到位的。

瑶瑶小公主作为一头可爱的小鹿,就算化作人身,好看的鹿角也是不会消失的。可以看到小陆离COS的瑶瑶小公主,发间的鹿角由红色渐变到白色,整个鹿角还是以白色为主。可能是因为材质的原因,所以这个鹿角就有点出戏,不是很还原。不过能做到这程度也是很厉害啦。

除了鹿角之外,最细节的就是瑶瑶小公主尖尖的耳朵啦。这个细节小陆离还是很重视的,尖尖的耳朵在白色的发间,随着摆动若隐若现。再配合上小陆离的表情,这个瑶瑶小公主真的是爱了爱了。

无论是近景还是中景,都可以看到制作精美的服装和首饰。颜色的搭配也是尽力还原瑶-遇见神鹿这个皮肤,可能由于是图片后期的修饰,导致在这个皮肤上面有一些颜色无法在现实生活中完完全全的重现。就像是绿色的大蝴蝶结以及手里的法杖颜色。

在瑶-遇见神鹿官宣海报上,可以看到瑶瑶小公主身处梦幻的森林里。相信小陆离也是注意到场景的问题,所以选择在千灯的影棚里,利用灯光来打造出一种美轮美奂的场景,突出瑶瑶小公主的仙气。

在灯下的COS显得更加的梦幻,这样看起来,小陆离好奇的眼神更加符合瑶瑶小公主的设定。瑶瑶小公主的设定本就是天真无邪,可爱动人的。前几张眼神太过忧郁没有这一张看起来有灵气。

小陆离cos瑶瑶小公主,还是十分成功的。在服装上面的大尺度还原,加上小陆离神似瑶瑶的脸型,还有十分用心的妆容,再现瑶瑶小公主的面貌,可以说将游戏里面的公主放了出来。不知道这样的瑶妹你们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