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画面好的回合制手游「社交媒体如何吸引用户」


回合制模式在网游之中一直都是经久不衰,从端游的《问道》、《梦幻西游》、《神武》到手游端的《阴阳师》《大话西游》《神雕侠侣2》等等,每一部都是玩家们津津乐道的经典之作,这些游戏虽然都是回合制玩法但又有着自己特色和风格,他们都是如何吸引玩家的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经典回合制手游的特色。

《梦幻西游》

《梦幻西游》手游版作为端游版的移植之作,有着不错的玩家基数,加上早在2015年5月正式公测,因此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手游端手游延续了端游的游戏背景与设定经典角色,押镖、捉鬼,帮派、商业、师徒婚姻系统等也移植到了手游版上。还原度较高,玩家游戏体验度较好。但是和端游一样对于玩家的“钞”能力考验也较高,如今2D和画面以及大游戏环境已经很难吸引萌新入坑,不过老玩家依然能够在其中找到不少的情怀和乐趣。

《问道》

《问道》是由2016年由端游原班团队倾力打造,以道教文化五行相生相克为核心玩法,画面色调相对同类作品中多数的Q版画风来说相对偏暗,并且也不像其他游戏那么Q萌化。全新的游戏背景和游戏画风吸引了不少玩家。

其中最有特色的是宠物特色与只能买宠物蛋的设计大不相同,宠物培养基本遵从了经典设定,并且可以自己去野外抓宠物。

《神雕侠侣2》

《神雕侠侣2》作为一款以同名原著为IP的新手游,保留了回合制游戏的系统,并且加以完善,其中对于玩家自由交易装备的地摊系统、侠侣社交系统、宠物养成、自定义时装等等一系列的玩法有着极大创。

特别是江湖朋友圈,恋爱坐骑,专属情侣外观等等让玩家真正感受到“侠侣”闯江湖的快乐,被称为是一款单身狗是稀有物种的游戏。

战斗方面加入了卡牌系统,玩家通过日常搜集的侠客卡牌,可以直接活灵活现地来到战斗中。杨过、小龙女、郭靖、黄蓉、老顽童等等经典正义侠客纷纷为你出战。当然,金庸笔下任何角色在故事中演绎的十分精彩,哪怕是我们最讨厌的反面角色“金轮法王”也会加入到你的阵容之中。无论是正面角色、还是反面角色全部都为你而结盟。

侠客一同作战,士气咄咄逼人,多种技能组合和战斗机制更加考验玩家的策略和意识。

回合制手游已经陪伴无数玩家走过好几个年头了,其中的回合制玩法核心没有变,游戏系统随着玩家们的变化变得越来越贴切生活,究竟是怎样的更迭呢?等待《神雕侠侣2》公测,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