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apex英雄开车「apex怎么躲子弹」

Hello,各位看客老爷们,日落江湖白,潮来天地青,我是一个玩游戏的屌丝,今天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大司马的事情,大司马可以说是英雄联盟的一个非常独特的主播了,他可以说是主播中年龄很大的了,而他平时直播的风格也是幽默风趣的,所以大家也比较喜欢称他为瓜皮,其实大司马除了在英雄联盟非常有名以外。大司马试玩APEX英雄,30发子弹一枪未中,网友:基本操作!

他在吃鸡界的名气也是非常的大的,大司马的枪法堪称是奇迹了,因为他的枪法是出了名的不准,很多萌新操作都在大司马身上应验了,别人玩吃鸡是FPS游戏,大司马的吃鸡就是《绝地求生的100种死法》或者是《跳伞模拟器》,这样的操作是真的恐怖,而且大司马的枪法可以说是非常的厉害,完美的人体描边打法。

而最近出了一款新的游戏,名字叫做APEX英雄,这款游戏的制作时比较精良的,在画面方面也是非常的清晰的,而大司马在直播中也玩了这款游戏,本以为大司马能够让大家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的,但是最后却发现我们还是太天真了,APEX英雄的枪械稳定性与吃鸡是各有千秋的,但是对于大司马来说依旧是这样。最后大司马在试玩这款游戏的时候遇到了一个敌人,大司马二话不说直接开镜瞄准开枪一气呵成,枪里面是有30发子弹的,但是大司马在近距离的情况把子弹全部打空了,敌人就在眼前但是就是没有打中,当时直播间的观众们都惊呆了,弹幕都是“基本操作”,其实大司马玩FPS网游是真的有一套的。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怎么看呢?欢迎各位观众老爷在评论区下方留言,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私信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