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变成男主的样子动漫「如何换画风」

Hello,大家好,这里是阿茶漫谈。

导语

在动漫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虚拟故事,比起来我们小时候所看的童话故事以及动画片,成人向的动漫故事更容易吸引我们。从我们接触动漫开始说起,可能很多人的漫龄已经有十几年甚至二十几年了,在这其中看过的动漫更是不计其数。

不过阿茶今天想讲述的是在不同画风之下的相同动漫人物,在人物不变的情况下,更换人物的造型仿佛是换了一个角色。(其实在动漫漫长的发展史当中,难免会出现一些相似的人物,只是画风不同罢了)

虎杖悠仁

虎杖悠仁出自动漫《咒术回战》当中,也是2020年霸权番剧当中的男主角。总体来说《咒术回战》的动漫表现还是不错的,毕竟是MAPPA制作。虎杖的形象也就是普遍热血漫当中男主角会出现的形象,但这一次却给予了虎杖粉色的头发,但从剧情和人物的表现来看,这是轻松驾驭了。

在不同画风之下的虎杖也还算说得过去,几乎能够适用在其他任何的动漫当中,不过放在《JOJO的奇妙冒险》当中还是让人觉得有几分别扭。

五条悟

五条悟也同样出自《咒术回战》当中,且人气方面甚至超越了主角虎杖。在这部番剧当中人气最高的两个角色应该非五条悟和两面宿傩莫属,且在线下的漫展当中,五条悟的cosplay更是让人觉得见怪不怪了。

五条悟总体的形象还是很帅的,即便是出现在不同的动漫当中也会给人一种男主角的感觉。不过说实话出现在其他的动漫当中这种银发造型就是自己最大的亮点,此前也有着不少动漫的男主角都采取的是银发。

佐助

佐助是经典动漫《火影忍者》当中的男二号,因为《火影》的故事设定就是双主角,因此也就不存在什么男一男二了,佐助和鸣人一样都是主角,两者无法区分先后和大小。

不过佐助这种类型的角色还真的不太适合出现在其他的热血动漫当中,不然也会让自己男主的身份掉入男二当中,毕竟大多数的动漫采取的也都是单主角的设定,佐助这种高冷和热血动漫本身就存在着反差,自然也就不太好成为主角了。

利威尔

利威尔出自动漫《进击的巨人》当中,也是一个人气十分高的角色,其在圈内的火热程度是很高的,利威尔给人的感觉是冷酷的,虽然设定上并不属于完美(毕竟兵长的个子有些低),但还是吸引了众多的漫迷。

当兵长出现在其他的动漫当中,还有一些男一号的感觉,但并不是全部动漫都适合他这种形象。例如在JOJO当中兵长给人的感觉就和康一类似。而在《灵能百分百》当中,则有着主角的感觉。

总结

动漫男主的形象一般来说都特别的,(当然也存在着一些作者喜欢反差萌而给主角安排比较路人化的形象)毕竟一部作品当中的主角要能直接代表这部作品,让人一眼可以看出来。

但是在不同的画风当中则会给人不同的感觉,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故事的剧情和设定影响导致。